立邦刷新服务无尘打磨高效环保

icon 2012-12-03 17:01:35
icon 0

摘要:当下的很多装修团队墙面打磨依然停留在手工打磨的水平,而立邦则不同,立邦刷新服务特有的无尘打磨博得了很多业主的赞赏。立邦无尘打磨以机器代替手工,速度快、效率高、效果好。除此,无尘打磨环保性能也是手工打磨无法匹及的,打磨机器可将打磨产生的粉尘吸...

  当下的很多装修团队墙面打磨依然停留在手工打磨的水平,而立邦则不同,立邦刷新服务特有的无尘打磨博得了很多业主的赞赏。立邦无尘打磨以机器代替手工,速度快、效率高、效果好。除此,无尘打磨环保性能也是手工打磨无法匹及的,打磨机器可将打磨产生的粉尘吸收,作业时不污染环境,不仅确保了业主及工人的健康,也保护了环境。

立邦刷新服务无尘打磨高效环保立邦刷新团队人员在给墙面打磨
立邦刷新服务无尘打磨高效环保立邦无尘打磨机器

  最值得一提的是立邦无尘打磨同款机器还用于法拉利车身表面打磨,这款机器的打磨效果可想而知。

立邦刷新服务无尘打磨高效环保立邦无尘打磨同款机器用于法拉利车身表面打磨
立邦刷新服务无尘打磨高效环保立邦无尘打磨同款机器用于法拉利车身表面打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