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声音及总结

icon 2012-12-07 14:20:29
icon 0

摘要:家装行业有这样一种说法:“三分涂料,七分涂刷”,要创造出好的家装效果涂刷技术比涂料的好坏更重要,新房如此,对于难度更大的旧房翻新更是如此,因此在家装之前如何找个好的油漆工师傅成了当务之急。对此,小编早有同感,小编本着急消费者之所急的原则,多...

  网络声音

  小编深知“一家之言难以服众”,不论是小编自身体验还是走访工地亦或是访谈都是小编的个人感受,但小编通过网络发现不少网友对金刷子服务“现身说法”,因此特意搜罗了一些评价与消费者分享。

  在新浪家居论坛中有名为“k繁华落尽”的网友对金刷子认证油漆工服务评价如是说“我对金刷子认证油漆工也略有耳闻,口碑很好…”

  同样在新浪家居论坛上有名为“大号长毛兔”的网友借用某知名广告语打趣的评价道:“金刷子认证油漆工,你值得拥有!”

  除此,在不少网站可以找到各地使用过金刷子服务的网友分享的家装日志,在某网站有ID为“肖丽美”的网友在分享的日志中就对金刷子服务做了高度评价,并且呼吁其它需要家装的网友应相信专业的油漆工师傅少走弯路。

  总结:

  小编此次特殊的评测之旅收获颇丰,通过亲自预约体验、走访施工现场到采访业主、经销商、认证油漆工,到最后的搜罗网络声音等多角度多方面体验和感受金刷子服务,小编发现金刷子认证油漆工服务的便捷性及专业性令人赞赏。毋庸置疑,这是一个值得推广的能让消费者真正享受无忧的贴心服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