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邦刷新服务案例分享

icon 2013-03-22 15:07:48
icon 0

摘要:立邦刷新服务使12年的老房子,短短三天,焕然一新!为孩子刷新美好未来!为艺术生活,实现空间质感飞跃!

  12年的老房子,短短3天,焕然一新!

  ·上海浦东区 唐先生

  我现在的房子装修快10年了,家里墙面出现了很多问题,如开裂、掉皮、发霉等。现在孩子也大了就想重新刷一下。可每一想到要搬家具、做清洁什么的,就觉得很麻烦,所以就一直没有行动。

  偶然在报纸上看到“立邦刷新服务”的介绍,就打了电话过去,立邦的服务人员很快上门检查了我家的墙面,为我家制定了施工方案,并在我们约定好的时间开始施工了,在整个过程中他们帮我搬移家具,并把家具做了遮蔽保护,不用我动手的,而且从底漆到面漆用的都是立邦的净味产品,不但帮我涂刷出了满意的墙面效果,而且也没太影响我一家人的正常生活。施工结束,立邦服务人员还帮我们归位家具并做了清洁工作。

  只用了短短3天,墙面换新了, 家里变样了,真的让家人很惊喜!最重要的是,施工结束后,他们给我邮递了一份质保卡,让我对这项服务感到不仅省心、放心,更觉得安心。

立邦刷新服务案例分享

  为孩子刷新美好未来!

  ·上海徐汇区 陈小姐

  儿子今年8岁了,房间的墙面被他弄的一塌糊涂,为了让孩子有一个更好的学习环境,我和老公商量决定将他的房间翻新一下。

  朋友向我介绍了立邦的刷新服务,说全程不用自己动手,很方便,很省心。于是我就拨打了他们的热线电话,并预约了上门的时间。

  很快,立邦刷新服务的人员就上门拜访并为我们制定了一套“3天快速大变身”的计划,从家具的搬移及遮蔽,到墙面的修补、阳台发霉处理,再到涂料的施工,整个施工过程迅速而且到位,本来施工前我一直担心施工过程会不会太复杂,涂刷后有没有味道,会不会影响到孩子的正常学习?事实证明我的担心都是多余的。第三天,当我下班回到家的时候,看到所有的家具都已归位,工人在做最后的地面清洁,我真的非常欣喜和激动。

  通过此次刷新,我们不仅解决了墙面的小裂纹、污渍及发霉等问题,而且儿子的房间也换上了他喜欢的清新的海蓝色。

立邦刷新服务案例分享
 

实现空间质感飞跃,艺术生活离你并不遥远!

 

·上海普陀区 丁小姐

 

      很早之前就听说过艺术漆的墙面效果,可那时总觉得这种“奢华”的生活离自己的现实太远了,甚至连想都不敢想。

 

      随着年龄的增长和社会的阅历增多,自己对生活品味的追求也越来越高,尤其是对家居生活品质的要求越来越多,墙面成为了我生活的一个重点。

 

      偶尔在网上看到立邦刷新服务的广告,说是不仅可以解决墙面问题,而且可以打造“艺术墙面”的效果,虽说刚刚换了120平的大房子,基本没什么墙面问题,可墙面的效果却不是我满意的,这真是一个绝好的机会,我很想尝试一下。

  几天后,我们的家大变样了,尤其是电视背景墙也刷上了期待已久的“浮光”艺术漆效果,整个家居环境顿时实现了质的飞跃,现场效果真的很棒,亲戚朋友来家里小聚都称赞我家墙面散发出的“漆光艺彩”呢!我不禁得益于自己的独到眼光!

  

立邦刷新服务案例分享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