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盛张恩玖:企业成熟 需要市场良性发展

icon 2013-03-27 17:22:36
icon 0

摘要:2013年3月25日,第三届世界地板大会在上海隆重召开,大会汇聚国内外地板行业精英力量,以渠道变革、电子商务、精装修市场、全球市场等为核心议题,共同分析全球各地板主要市场发展现状及机遇、挑战,新浪家居在现场对久盛地板董事长张恩玖进行了专访。

  2013年3月25日,第三届世界地板大会在上海隆重召开,大会汇聚国内外地板行业精英力量,以渠道变革、电子商务、精装修市场、全球市场等为核心议题,共同分析全球各地板主要市场发展现状及机遇、挑战,新浪家居在现场对久盛地板董事长张恩玖进行了专访。

久盛张恩玖:企业成熟 需要市场良性发展
久盛地板董事长 张恩玖

 采访时间:2013年3月25日

  采访地点:世界地板大会

  采访嘉宾:久盛地板董事长 张恩玖

  【新浪家居】:非常荣幸今天在我们世界地板大会的现场采访到久盛的张总。张总,您好!

  【久盛 张恩玖】:你好!

  【新浪家居】:首先想请问一下,您每年都会来参加世界地板大会,对地板大会的举办您抱有怎样的看法?

  【久盛 张恩玖】:今天很高兴来参加世界地板大会,我觉得世界地板大会的意义还是很重要的,这也是群英荟萃的大会,把全国、全球在深入地板行业所有的领导、所有的专家,包括所有的企业家、商家全部积聚在一起,大家更好碰撞出一些火花,更好探讨新的发展方向这是很好的大会。

  【新浪家居】:您预计今年的整个地板行业的发展方向大概是怎样的?

  【久盛 张恩玖】:地板行业经过十多年发展以后我认为行业已经到了比较成熟的阶段,现在应该是比较良性和理性的发展,也是进入健康有序的发展状态,所以我认为今年整个市场的情况一定会比2012年要好,作为我们久盛地板来说还是很有信心,特别是我们目前在市场上所创下的品牌的基础和渠道规模的基础,正要发力。也得到广大消费者、广大用户的亲睐,我感到也是很有信心。

  【新浪家居】:我了解到这次地板展没有参展,您是出于怎样的考虑呢?

  【久盛 张恩玖】:作为地板企业,今年的地板展我觉得像久盛地板在国内渠道规模都已经是比较成熟了,而且基本上每个城市在全国有1000多家渠道专卖店,在行业里面的影响力,作为品牌基础也是比较成熟的,所以这样的情况我们在市场进一步深化、深入,所以今年我觉得主要是以观摩,大家交流为主。

  【新浪家居】:我们久盛在接下来还有哪些新的举措或者活动?

  【久盛 张恩玖】:作为久盛地板今年来说应对市场的一些复杂多变的环境做好了充分的准备,特别是在产品创新方面我们做的比较好的,我们有很多一系列的产品,特别是我们美式产品在市场上影响力很大,而且得到了广大用户、消费者的亲睐。我们有很多新产品投放到市场上去,我们也有更好的一些营销策略,所以我们希望广大的用户、消费者能对久盛地板更加厚爱,更加支持,我们也一定会更好的回报大家。

  【新浪家居】:也希望久盛能够为我们消费者带来更多、更好的产品,非常感谢张总接受我们新浪家居的采访,谢谢!

  【久盛 张恩玖】:谢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