滤除重金属 A.O.史密斯净水机保护儿童成长

icon 2013-04-07 10:29:03
icon 0

摘要:近期江河水污染及地下水汅染事件时有发生,主要是由重金属污染引起的。重金属主要是指镉,铅,汞,铬,砷等,其生物毒性大,吸入少量就会对人的身体健康产生严重影响。可是市面上的净水机仍以微滤、超滤为主,有没有一种更好的过滤方式可以真正滤除重金属,让...

  近期江河水污染及地下水汅染事件时有发生,主要是由重金属污染引起的。重金属主要是指镉,铅,汞,铬,砷等,其生物毒性大,吸入少量就会对人的身体健康产生严重影响。可是市面上的净水机仍以微滤、超滤为主,有没有一种更好的过滤方式可以真正滤除重金属,让饮水变得更安全?

  市面上很多品牌如美国品牌A.O.史密斯就有一种反渗透净水机,除了能滤除细菌、病毒、余氯,杂质等之外,更将重金属拒之门外,彻底解除了饮水的后顾之忧,为儿童健康成长再加了一道防护网。

  重金属污染, 儿童健康的隐形“杀手”

  “最怕的就是重金属。”王女士告诉记者,她的女儿还不到五岁,孩子自身抵抗力弱,她最担心的就是,万一饮用了含有重金属的污染水,会影响孩子的智力发育等,后果不堪设想。

  重金属导致的水污染如镉、砷、铅超标等,已经成为危害孩子健康的隐形杀手。

  中消协提示:反渗透净水机可真正滤除重金属

  日前,中消协发布消费提示明确指出:“镉,铅,汞,铬,砷等重金属的净化效果,已成为净水机产品质量的判断标准。其中,反渗透净水机的过滤效果最好,可以真正滤除重金属,让饮水变得更安全。”

  据了解,美国A.O.史密斯公司针对中国市场需求,推出的反渗透系列净水机最大的特色在于使用了反渗透膜,这是一种高精尖的材料,其过滤孔径仅0.0001微米,不仅滤除水中杂质、余氯、水碱、病毒和细菌等有害物质,更能彻底滤除普通净水机不能滤除的重金属,带来极致安全的饮用水。

  A.O.史密斯MAX3.0专利技术让滤芯寿命延长至3年

  记者了解到,作为净水机最核心的部件,反渗透滤芯状态直接影响出水的品质,所以定期更换是必不可少的。”怎样保障净水效率同时又能延长滤芯寿命?” A.O.史密斯的技术人员表示这个问题我们研究了近两年,最终推出了专利MAX3.0长效技术,使得最核心的反渗透滤芯寿命延长至3年,是传统反渗透滤芯的1.5倍,在提高寿命的同时也大大提高了净水的产出率,更加环保高效。

  百年品牌,创新科技深得信赖

  此次推出的专利MAX3.0长效反渗透净水机,作为A.O.史密斯净水产品线的王牌产品,不仅可以有效滤除重金属保障饮水安全,具有令人瞩目的“智能多级滤芯更换提示”功能和“高标准承压”性能,更使得滤芯寿命延长至3年,带来更长效的优质饮水和安全保障,更让消费者信赖。

  作为一家拥有139年历史的全球性企业,A.O.史密斯公司始终坚持主推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此次,A.O.史密斯针对中国市场需求推出的专利MAX3.0长效反渗透净水机,再次体现了其技术服务于市场需求的经营哲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