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前你需了解的装修程序

icon 2013-04-09 09:46:33
icon 0

摘要:家庭装修工程可概括为结构工程、装修工程、装饰工程和安装工程四个类别。装修程序需有条不紊,按部就班操作,否则辛辛苦苦装修的房子可能大打折扣。

  家庭装修工程可概括为结构工程、装修工程、装饰工程和安装工程四个类别。装修程序需有条不紊,按部就班操作,否则辛辛苦苦装修的房子可能大打折扣。

装修前你需了解的装修程序
资料图

  专家指出,具体安排施工顺序应当是:先由瓦工对基层进行处理,清理顶、墙、地面,达到施工技术要求,同时进行电、水线路改造。基层处理达标后,木工进行吊顶作业,吊顶构造完工后,开始进行细木工作业,如制作木制暖气罩、门窗框套、木护墙等。当细木工装饰构造完成,并已涂刷一遍面漆进行保护后,墙、顶饰面的装修才算开始。

  墙面装饰时,应预留空调等电器安装孔洞及线路。地面装修应在墙面施工完成后进行,开始地板、石材、地砖等铺装,并安装踢脚板,铺装后应进行地面装修的养护。地面养护期后,再进行细木工装饰的油漆饰面作业,完工后装饰工程基本告一段落,还要将配套电器、设施、家具等安装安放好,工程才算最后结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