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捐赠100万用于灾后重建

icon 2013-04-26 17:29:01
icon 0

摘要:日前,红星美凯龙集团通过上海工商联与红星光彩基金向四川雅安地震灾区捐款100万人民币,用于灾区人民灾后重建家园。红星美凯龙董事长车建新表示为雅安祈福:愿逝者安息,生者坚强!雅安挺住,红星美凯龙和你在一起。

  日前,红星美凯龙集团通过上海工商联与红星光彩基金向四川雅安地震灾区捐款100万人民币,用于灾区人民灾后重建家园。红星美凯龙董事长车建新表示为雅安祈福:愿逝者安息,生者坚强!雅安挺住,红星美凯龙和你在一起。

  4月20日一场突如其来的地震牵动全国人民的心,也牵动了无数家居从业人的心。灾后第一时间红星美凯龙集团党委、工会与团委先后发文要求各级党组织、团组织、各商场发扬人道主义精神,积极开展支援活动,不限活动形式,不限捐赠数额,只为聚沙成塔,传递温暖与力量。

红星美凯龙捐赠100万用于灾后重建
发往灾区的大米

  4月21日,红星美凯龙成都佳灵商场与双楠商场发起《爱家雅安,420芦山地震爱心行动》爱心捐款,目前善款均已采购物资的形式通过成都市的灾区捐赠点发往灾区。同日,辽宁鞍山红星美凯龙商场发起赈灾倡议,铁西红星美凯龙联合商户举行“我愿意为你,雅安一切安好!”的义卖活动,所得利润全部捐往灾区;当日起消费者每成交一笔不限金额商场都会捐出10元,通过慈善机构捐往灾区。

红星美凯龙捐赠100万用于灾后重建
发往灾区的棉被

  4月22日,江苏南京红星美凯龙商场携手爱德基金共同奔赴灾区,首批救灾大米、棉被已从成都发往雅安。同日,红星美凯龙浙江桐乡商场、亿丰商场、湖州商场、宜兴商场等发起爱心捐款活动,当日募捐所有款项通过壹基金发向灾区。

红星美凯龙捐赠100万用于灾后重建
红星美凯龙上海商场募捐现场

  红星美凯龙全国100多个商场几乎都已经动员起来,在上海、广州、深圳、南京、成都、乐从、大同、苏州、宜兴等城市分别展开了爱心行动,截止目前红星美凯龙各地商场募集善款已有超过10万元通过各种途径投入抗震救灾前线。地震无情,红星有爱,援助行动还在继续。

红星美凯龙捐赠100万用于灾后重建
运送救灾物资的汽车

  4月29日,红星美凯龙浑南商场将联合沈阳市慈善总会、辽沈晚报、四川成都商会等举行大型赈灾义卖义演活动组织义卖义演活动,19个品牌商户将自发贡献1款爱心义卖品,所得善款全部捐赠雅安灾区,现场销售的5%也将一同捐献。

  红星美凯龙长期以来始终积极践行企业公民义务,无论是08年汶川特大地震还是2010年的青海玉树地震,都在第一时间向灾区捐款捐物,和社会各界一起,成为灾区人民最坚强的后盾与依靠。因为红星美凯龙坚信:再大的困难,除以13亿,就变得微不足道;再小的爱心,乘以13亿,就是爱的海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