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画与框行业年度十大品牌将于9月揭晓

icon 2013-05-08 10:21:45
icon 0

摘要:全球画与框行业规模最大的专业展——第八届中国框业与装饰画展览会将于2013年9月8-10日义乌举行。

  全球画与框行业规模最大的专业展——第八届中国框业与装饰画展览会将于2013年9月8-10日义乌举行。国内外画与框行业内知名企业都将亮相于此相框展会,如意大利Albor.SRL、韩国Yanma Frame、意大利IEMC、王斌集团、华鸿集团、上海英科、深圳金泰凡、浙江旭博、广州博艺、广州嘉艺等等。第八届中国框业与装饰画展览会不仅是企业接洽客商、新品发布、品牌推广的最佳交易平台与国内外专业采购商最便利的一站式采购平台,更是中国画与框行业的年度盛会。展会期间,不仅仅能看到全球画与框行业的最新产品与技术,并将于9月8日开幕酒会上揭晓“CAFEXPO •2013中国画与框行业年度十大品牌”,吸引全球画与框行业人士的目光。

  此次中国画与框行业年度十大品牌评选活动由中国框业与装饰画展览会组委会主办,国内各画框协会、基地协办,义乌市中商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承办。此活动将产生CAFEXPO 2013中国年度十大相框品牌、CAFEXPO 2013中国年度十大装饰画品牌与CAFEXPO 2013中国年度十大钻石画品牌。活动主题为“拓展内销、塑造品牌”。通过此活动的举办将能够大大提升行业品牌意识,推动企业品牌建设。凡重视品牌建设并具有一定实力的相框、装饰画与钻石画生产企业可报名参加此评选活动。但报名此评选活动的同时必须得参加第八届中国框业与装饰画展览会,只有通过在展览会展示才能够让大家更加了解该企业的产品与实力。

  “CAFEXPO •2013中国画与框行业年度十大品牌”评选活动报名时间为5月15号,6月1号结束。报名结束后,所有参选企业或品牌将公布于活动官方网站,接受公众投票。9月1日投票截止,届时由行业各协会会长(秘书长)、专家根据投票结果,结合企业在行业内的口碑与产品创新能力,得出最终行业年度十大品牌名单。

  9月8日CAFEXPO 2013开幕酒会,让我们拭目以待,2013中国画与框行业年度十大品牌花落谁家。

  报名热线:0579-89926606 毕先生

  官方网站:www.cafexpo.cn

  EMAIL :CAFEXPO@cafexpo.cn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