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雅安—大牌也疯狂”鄂州大卫地板在行动

icon 2013-05-24 17:56:38
icon 0

摘要:5月18日,鄂州市“心系雅安——大牌也疯狂”建材特供会活动在鄂州广电中心隆重上演,本场活动不仅为市民提供了质优价廉的建材,同时也向灾区奉献爱心。

    5月18日,鄂州市“心系雅安——大牌也疯狂”建材特供会活动在鄂州广电中心隆重上演,本场活动不仅为市民提供了质优价廉的建材,同时也向灾区奉献爱心。大卫地板与索菲亚衣柜、马可波罗瓷砖、法恩莎卫浴、全友家私等建材行业一线品牌参与了此次活动。

    4月20日,四川雅安发生7.0级地震,造成严重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心系着全国人民的心。大卫地板得知此次活动后,立即积极响应并参与,不仅以大卫地板鄂州专卖店的名义捐款,同时还向消费者承诺,活动现场每卖出一个单就以顾客的名义捐款50元。

“心系雅安—大牌也疯狂”鄂州大卫地板在行动
     作为中国木地板行业首批诚信标识试点企业,大卫地板一直站在消费者的角度讲“诚信”。自从入驻鄂州市以来,无论是产品品质还是服务质量都赢得鄂州人民的口碑和青睐,此次活动同样得到了鄂州广大消费者的支持厚爱。在这次鄂州“心系雅安—大牌也疯狂”建材特供会活动中大卫取得了圆满成功,同时兑现了捐款承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