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意电器袁思平:“吸烟有益健康”活动 倡导绿色生活

icon 2013-06-05 10:00:20
icon 0

摘要: 5月31日是第二十六个世界无烟日,越来越多的企业举办了各种各样的活动向人们宣传吸烟对人类和社会的危害,劝导大家远离烟草。在这些活动中,最引人注目、发人深省的是德意电器于当天在杭州西子湖畔举办的“吸烟有益健康”健康长跑活动——一批身穿“吸烟...

  5月31日是第二十六个世界无烟日,越来越多的企业举办了各种各样的活动向人们宣传吸烟对人类和社会的危害,劝导大家远离烟草。在这些活动中,最引人注目、发人深省的是德意电器于当天在杭州西子湖畔举办的“吸烟有益健康”健康长跑活动——一批身穿“吸烟有益健康”字样白T恤的年轻人,在苏堤上进行集体长跑活动,吸引了大量群众围观。在全世界都普及“吸烟有害健康”意识的现今,这样的活动带给了大家强烈的视觉冲击,不禁引起了记者的思考: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德意电器袁思平:“吸烟有益健康”活动 倡导绿色生活
德意电器袁思平:“吸烟有益健康”活动 倡导绿色生活

  在活动现场,近百人身着白T恤,在苏堤上浩浩荡荡地慢跑,T恤上绿色的“吸烟有益健康”字样与红色的“德意电器”品牌LOGO相映成辉,如此敢于挑战大众的普遍认知甚至与政府“唱反调”的行为,瞬间激发大众的好奇心与热情。在半个多小时的长跑活动中,有近万人围观、跟踪,造成了极大的轰动效应。-细心的群众发现,原来衣服上“禁止吸烟“标志被巧妙地替换成了”吸油烟机吸净油烟“的图形,创意大胆新颖,让人在诧异之后不禁会心一笑:原来是这样啊。

  此次活动我们有幸采访到了德意电器营销总监袁思平先生。

  记者:袁总你好,这次德意电器健康长跑主题是《吸烟有益健康》,一般大家都更多会说“吸烟有害健康”,那么您能为我们解释下“吸烟有益健康”是什么意思吗?

  袁总:吸烟有益健康,所提到的烟“此烟非彼烟”,这个烟是指厨房里面的油烟。由于厨房油烟给广大消费者带来了很大的健康危害,所以我们希望通过德意油烟机将厨房里面的油烟吸干净,清楚对人体健康的危害,所以取了这个名字。

  记者:这次是德意第几次在无烟日组织这样的健康长跑,这样活动的意义在哪里?

  袁总:这次活动是第二届,第一届是去年的世界无烟日2012年5月31日举办的。德意电器作为专业的厨电企业,我们一直倡导通过科技的进步为消费者带来健康生活。所以我们每年的世界无烟日都会开展这样的活动,我们也希望通过开展这样的活动,倡导天天都是无烟日这样的一个理念,所以这样的活动我们也会一直开展下去。

  记者:您平时喜欢长跑吗?

  袁总:我本人非常喜欢运动,由于最近工作比较忙,跑步会少一点。西湖来逛过也跑过,我非常喜欢这样的运动,西湖非常美丽,也是代表了健康的绿色生活。

  记者:一直以来我们看到德意电器都在打造近吸式油烟机领导者这样的一个品牌形象,那么近吸式油烟机和侧吸式油烟机主要的区别在哪里?

  袁总:近吸式油烟机是德意电器十多年前首创的产品。通过德意电器一直以来的努力,现在近吸式油烟机已经开始逐步成为这个行业的主流。近吸式和侧吸式主要的区别在于,近吸式油烟机的安装高度可以高些,它的电机安装在上面。那么侧吸式油烟机的电机安装在了油烟机的下面,所以安装高度会低一些。这两种区别应该说近吸式油烟机是一种技术的进步,吸烟效果更好,更安全。而侧吸式油烟机是过去老的产品,老的技术,在安全性能上面会比近吸式差一些。

  记者:前段时间杭州疾控中心发布的报告当中指出,我国近年来女性肺癌逐年增加最大的杀手就是油烟,那么德意在这方面有何考虑?

  袁总:我们的工程师通过十多年对消费者使用环境的研究和调研发现,现在高层住宅的油烟倒灌现象非常普遍。许多品牌油烟机吸进能力比较差的话在做饭的高峰期会经常发现油烟倒灌,油烟吸不干净等状况。所以从消费者需求这个角度出发,德意电器的研发工程师经过多年的研发,今年我们推出了一些具有专利技术的产品,特别是在近吸式油烟机这个品类当中,我们更是推出了全球首款全直流变频油烟机。通过增加风压以及智能化的感应技术,我们的产品可以根据公共烟道压力的变化,自动调节电机的输出功率,从而达到近乎完美的吸烟效果。这个产品目前已经上市,市场反应也非常良好。

  记者:谢谢袁总,希望德意电器能够坚持举办这样的活动,也祝愿活动越办越精彩。

德意电器袁思平:“吸烟有益健康”活动 倡导绿色生活
德意电器袁思平:“吸烟有益健康”活动 倡导绿色生活

  据有关数据显示,全球每年死于吸烟及其相关疾病的人数达490万,而我国的死亡人数超过100万。在这些死亡人数当中,厨房油烟逐渐成为危害他人健康的又一污染源。德意电器在世界无烟日这一天突破传统,将“烟”的范畴扩展到了包括厨房油烟在内的其它“烟雾”上。因此,德意希望能通过这一种活动的方式向大家呼吁,请为爱我们和我们所爱的人营造一片无烟的生活环境,还世界一片清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