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O智能卫浴 环保节能

icon 2013-06-13 17:02:32
icon 0

摘要:TOTO作为世界卫浴行业的领先品牌,始终致力于追求高品质、高工艺、高科技的产品,为所有用户提供健康、舒适、卫生、智能的卫浴生活体验。同时TOTO一如既往的保护珍贵的水资源,创造和保持舒适的生活环境,给用户带来智能卫浴体验的同时,更将环保与节...

  TOTO作为世界卫浴行业的领先品牌,始终致力于追求高品质、高工艺、高科技的产品,为所有用户提供健康、舒适、卫生、智能的卫浴生活体验。同时TOTO一如既往的保护珍贵的水资源,创造和保持舒适的生活环境,给用户带来智能卫浴体验的同时,更将环保与节能融入到生活之中。

TOTO智能卫浴 环保节能

  TOTO的创新技术主要为了解决三大方面的问题:水资源紧缺、全球变暖和环境污染。环保技术节省资源、净化空气。让您的生活更舒适、美好。

  ·各类海洁特瓷砖的表面都具有防污、净化空气的效果。运用在室内时,还具有抗菌的功效。

  ·运用在龙头中的水力发电技术,达到环保、节能的效果。

  ·智洁技术不给污垢以容纳的空隙,让污垢难以黏附。清洁污渍时,不必使用过多的水和清洁剂,轻松营造陶瓷表面的持久洁净效果。

  ·独特的气泡式吐水,出水流畅,水流劲中带柔。节水的同时,更带来舒适的淋浴感受。

  ·使用3L和4.8L自由切换的节水坐便器采用超旋式冲洗技术,将最大限度地发挥出水流的强劲冲洗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