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O RENESSE瑞尼思系列 美观实用

icon 2013-06-13 17:26:49
icon 0

摘要:TOTO RENESSE系列龙头,简洁的平面设计中蕴藏着极至的考究。电镀外表加上特有的精密加工技术,绝佳的镜面效果闪耀着梦幻般的金玉之美。虽然轻巧,但充满质感。瑞尼思系列由欧洲著名设计师精心设计,艺术感十足,同时也秉承了TOTO的精良工艺和...

  TOTO RENESSE系列龙头,简洁的平面设计中蕴藏着极至的考究。电镀外表加上特有的精密加工技术,绝佳的镜面效果闪耀着梦幻般的金玉之美。虽然轻巧,但充满质感。瑞尼思系列由欧洲著名设计师精心设计,艺术感十足,同时也秉承了TOTO的精良工艺和节水技术,不仅美观而且实用。

TOTO RENESSE瑞尼思系列 美观实用
TOTO RENESSE瑞尼思系列应用场景图

  TOTO瑞尼思系列产品荣获IF设计大奖。平面与直角,世上最简单的两个几何造型,但在设计师的手中,最简单的东西也能释放出无穷的魅力。超级节水技术和超级气泡技术,保证清洗效果的同时,更有效节水;独特的气泡式吐水,出水流畅,水流劲中带柔。节水的同时,更带来舒适的感受。

TOTO RENESSE瑞尼思系列 美观实用
TOTO RENESSE瑞尼思系列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