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享色彩 乐享simon

icon 2013-06-14 17:54:00
icon 0

摘要:  色彩是每个人的个性表现。人们用色彩去表达情感、表达态度,更享受它所带来的感知和由视觉冲击而转化来的精神力量。就如同人们期许的阳光,纯粹却赋予了我们斑斓多彩的世界,而simon更将这色彩,变换成墙壁上的艺术,留存在人们的家居生活中。

  色彩是每个人的个性表现。人们用色彩去表达情感、表达态度,更享受它所带来的感知和由视觉冲击而转化来的精神力量。就如同人们期许的阳光,纯粹却赋予了我们斑斓多彩的世界,而simon更将这色彩,变换成墙壁上的艺术,留存在人们的家居生活中。

  从未如此出色——西蒙电气幻彩V5系列

乐享色彩 乐享simon

  幻彩V5系列开关于2010年在上海世博会西班牙馆隆重发布,其艳丽的色彩搭配以及随心切换的面板设计,提出了色彩开关新时尚的概念。这是一款非常适合现代年轻人前卫时尚装修风格的产品,不仅有雅白、香槟金两款全色彩系列,更包含橄榄绿、阳光橙、珊瑚红、钨金黑、亮彩铜、璀璨银、可可棕、荧光灰8款可换幻彩边框,款款精彩,随心更换。

乐享色彩 乐享simon

  西蒙电气V5开关雅白、香槟金系列,以通透色泽和无限延伸的视觉感受,为家居布置提升层次和质感,让整体空间充斥着一种静谧的灵气,远离喧嚣,净化身心。而8款幻彩色泽,不仅色彩出众,外框更可随心情更换,让家居开关成为表达人们心情的晴雨表,直率更显个性。

乐享色彩 乐享simon

  4335种色彩搭配方案——西蒙电气佳彩60系列

  动感佳彩!是人们对西蒙电气60系列开关的最形象描述。自1976年在西班牙上市,就以其优雅、动感的4335种开关色彩,演绎一场几十年来经久不衰的魅力盛宴。其颠覆传统琴键式开关形式,以大气的V型大跷板造型配以内敛唯美的大弧线外框和内边框设计,并分别设计17种面板颜色、17种外边框颜色以及15种内边框颜色,形成4335种色彩组合,满足不同家庭色彩定制需要。

乐享色彩 乐享simon

  爱生活,爱DIY!60系列是真正的DIY精品,你难以想象一款开关可以达到如此程度的个性定制!面板、外边框颜色都可自选,无论素雅的白色、还是赚足眼球的宝石蓝、香槟金,而最让人无法忽视的还是它精致巧妙的内边框设计,纤细小巧,圆润自然,15种色彩选择,最大程度凸显了60系列开关的精工之美。

乐享色彩 乐享simon

  18道工艺下的魅惑金属色——西蒙电气V8系列

  独具一格的锌合金金属边框,十八道工艺雕琢出的温情金属色泽,是V8开关最引以为傲的创意之一。这款由西班牙大师倾心设计的开关臻品包含黑晶、亚银、拉斯铜、紫檀、珍珠红、香槟金等九大个性色系,以特殊工艺挖掘出了金属材质的另一种温情内涵。

乐享色彩 乐享simon

  西蒙电气V8系列开关目前有9色4个风格可选,分别是亮丽炫目的镜面风格(黑晶、亮金)、怀旧神秘的拉丝风格(拉丝铜、拉丝银)、深邃魅惑的珠光风格(珍珠红)以及素然淡雅的纯色风格(珍珠白、香槟金、亚银、紫檀),金属色泽炫美夺目,有一种低调的奢华感,是品质家居中不可或缺的点缀元素。

乐享色彩 乐享simon

  家居生活,一器一皿,一点一滴,都是不可小觑的点睛之笔,尤其在色彩的搭配和点缀上,更是考验每个人对细节的品位。西蒙电气,将时尚和艺术凝聚在每一枚小小的开关当中,注重品质的同时更善于用丰富的色彩呈现不同材质和风格的艺术臻品,为家居装饰增添一抹靓丽的同时,更达到与消费者心灵共鸣,一起乐享色彩,乐享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