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3华夏家博会 德国艾仕壁纸销售火爆

icon 2013-07-04 10:28:30
icon 0

摘要:2013年6月15日-17日华夏家博会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隆重展开,德国艾仕壁纸携众多畅销本亮相此次家博会,为活动现场的业主们展现了纯正的欧洲艺术家居装饰魅力。

  2013年6月15日-17日华夏家博会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隆重展开,德国艾仕壁纸携众多畅销本亮相此次家博会,为活动现场的业主们展现了纯正的欧洲艺术家居装饰魅力。

  华夏家博会囊括了国内外300多家一线家居建材品牌,产品种类涵盖家装设计、家装施工、家装材料、家居建材、家居电器、家具软装等,展出面积3万余平,一线的品牌、丰富的产品及惊喜的优惠折扣吸引了无数业主前来参展选购。

013华夏家博会 德国艾仕壁纸销售火爆

  德国艾仕壁纸当天推出“一元送一卷”活动,在保证优质的产品的同时确保带来最高性价比产品。当天的壁纸产品,从欧式、新古典至现代、田园,风格齐全,满足消费者不同的装饰风格需求。

013华夏家博会 德国艾仕壁纸销售火爆

  艾仕的工作人员悉心导购,了解业主的装饰风格及需求后,为其推荐了适合他们装饰的产品,并在装饰细节上提出了专业的建议,帮助每位前来选购的业主选购到了最适合他们的产品。

  三天的活动中,德国艾仕壁纸受到了业主们的青睐与喜爱,最终取得了优秀的战绩。德国艾仕壁纸将继续为消费者带来优质的产品与服务,诠释纯正的欧洲生活艺术。

  详情请点击:www.as-creation-china.com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