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气热水器 减少水龙头的开关次数有助节能

icon 2013-07-16 11:21:32
icon 0

摘要:对于快速燃气热水器,灵活方便,深受广大用户的喜爱,很多用户同时也担心使用费用的问题,但是在使用快速燃气热水器时也有一些小窍门,利用这些小窍门,可以避免能源的浪费。

  对于快速燃气热水器,灵活方便,深受广大用户的喜爱,很多用户同时也担心使用费用的问题,但是在使用快速燃气热水器时也有一些小窍门,利用这些小窍门,可以避免能源的浪费。

  1、   生活用水的温度设定不宜超过50℃,人们冬天洗澡的水温一般在42℃左右,而夏天在37℃左右,而快速燃气热水器的防结垢特性也决定了当生活用水的设定水温超过50℃时,水结垢的可能性就会大大增加。而水垢的产生必然会影响设备的换热效率。

  2、   在洗澡的过程中尽量减少水龙头的开关次数,因为每开关一次热水龙头,热水器就要启动一次,在重新把水温加热到你想要的温度前,至少有7秒钟的时间,这段时间内又有大量的冷水白白的浪费掉,而且浪费燃气。

  3、   注重快速燃气热水器的保养:快速燃气热水器是一个集水、电、气一体化的设备,水垢和主热交换器的积碳,都会使换热效果降低,为了延长快速燃气热水器的使用寿命,并能有效的节能,用户应每年保养一次快速燃气热水器(可与我公司专业的服务网点联系)。据统计三包期后,如果用户注重保养的话,每年大约可节能6%。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