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ova德诺壁纸辽宁海城掀起环保家居风潮

icon 2013-07-24 14:06:01
icon 0

摘要:2013年4月28日至5月5日,“您和宗骏有个约惠”品牌联购促销活动在辽宁海城宗骏家世界举行。宗骏家世界由国际国内一线家装品牌鼎立进驻,是辽南最高端家居建材市场航母。此次活动innova德诺壁纸推出了惊喜的优惠及折扣,吸引了许多业主进店咨询...

  2013年4月28日至5月5日,“您和宗骏有个约惠”品牌联购促销活动在辽宁海城宗骏家世界举行。宗骏家世界由国际国内一线家装品牌鼎立进驻,是辽南最高端家居建材市场航母。此次活动innova德诺壁纸推出了惊喜的优惠及折扣,吸引了许多业主进店咨询选购。

innova德诺壁纸辽宁海城掀起环保家居风潮

  本次促销活动的广告宣传,视觉上可谓是由由外而内全方位覆盖。活动由宗骏家世界建材市场主导,以品牌联合促销的方式回馈给广大新老客户。在宗骏家世界的外墙上一张巨幅的广告牌呈现在消费者眼前,innova德诺壁纸得到了很好展现。

  走入innova德诺壁纸店内,吊旗、展架、活动宣传页等错落有致的安放在店内不同的区位。innova德诺壁纸店的这次促销活动可以说是叫好又叫座,前来购物的人络绎不绝,品牌就是力量。

  此次活动innova德诺壁纸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更多优惠活动敬请期待。

  详情请点击:www.innova-wallpaper.com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