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质保 立邦刷新服务让我更加放心

icon 2013-07-26 10:32:53
icon 0

摘要: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房子,一直是我的梦想,今年年初我的梦想终于实现了。虽然是个二手房,但是心中的自豪感却是满满的。钥匙到手后,我发现家里墙角处出现了不同程度的裂缝和掉皮后,便决心为家进行一次大翻新。

  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房子,一直是我的梦想,今年年初我的梦想终于实现了。虽然是个二手房,但是心中的自豪感却是满满的。钥匙到手后,我发现家里墙角处出现了不同程度的裂缝和掉皮后,便决心为家进行一次大翻新。

一年质保 立邦刷新服务让我更加放心
墙面开裂

  我上网了解到,立邦刷新服务是提供刷新服务信誉较高的公司,它的专业服务和一年质保服务深深吸引了我。

  在确定选择立邦刷新服务后,立邦刷新服务人员免费上门为我检测、制定施工方案、进行家具保护、开始墙面刷新。刷新过程中也没有麻烦到我们,即便是让他们喝水都不肯喝,很感动。

一年质保 立邦刷新服务让我更加放心
卧室墙面开裂完全解决

  房子刷新结束,立邦刷新服务人员很快邮寄给我一张质保卡,承诺免费一年补休,服务非常贴心,整个刷新服务过程中,不需要我操心,完全是坐等刷新新房,这样的服务,非常好。今后我会继续关注立邦刷新服务,也会向周围亲戚、朋友推荐立邦刷新服务。因为立邦刷新服务,确实值得选择。

一年质保 立邦刷新服务让我更加放心
一年质保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