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乐厨柜“非来不可”万人工厂抢购会引爆全国

icon 2013-07-28 13:42:57
icon 0

摘要:7月28日,有“火炉”之称的南京迎来了一场比“火炉”更火的活动——“非来不可”我乐厨柜万人工厂抢购会。

  7月28日,有“火炉”之称的南京迎来了一场比“火炉”更火的活动——“非来不可”我乐厨柜万人工厂抢购会。据了解,这也是中国厨柜行业首个单一品牌主办的最大规模的团购活动。

我乐厨柜“非来不可”万人工厂抢购会引爆全国
我乐厨柜总经理汪春俊与江苏卫视主持人孟非在活动现场

  来自山东、山西、河南、安徽、江苏等全国各地的近五千名消费者齐聚南京大学仙林校区体育馆,另外还有全国三十多个分会场通过网络与现场互动。粗略估计约有一万多名消费者,与我乐厨柜总经理汪春俊、江苏卫视主持人孟非共同度过了一个轻松愉快的周末,见证万人抢购我乐厨柜的盛况。活动现场不仅有孟非机智幽默的主持,更有汪春俊带给全国消费者的年度工厂惠民价格,短短2小时的时间共签约5000余单,总金额破1个亿。

  在此次万人抢购会上,我乐厨柜还举行了首个1000店目标实现的庆典仪式,以及中国橱柜行业首条德国IMA生产线在我乐厨柜正式投产揭牌仪式。

  我乐厨柜宗景林汪春俊介绍说,今年我乐厨柜推出的第七代超强厨柜内芯,经过半年的检验获得了非常好的市场反响,正式版的我乐全球第七代“E0”级顶配王超强厨柜内芯将于8月28日全面推向市场。汪总还与主创团队共同签署并宣读了中国最强“芯”环保承诺书。

  作为国内厨柜行业的领先品牌,我乐橱柜一直以时尚设计、专业品质以及倡导环保理念引领厨柜行业的发展,经过七年的辛勤耕耘,在国内家居市场已经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2013年伊始,我乐厨柜厚积薄发,提出来“三年千店二十亿 十年百亿三千店”的发展目标,在品牌建设、企业管理、渠道提升等三方面发力,全面促进品牌升级。

我乐厨柜“非来不可”万人工厂抢购会引爆全国
我乐厨柜“非来不可”万人工厂抢购会现场

  为提高产品的整体设计,打造最优质时尚的厨房生活,2012年底我乐厨柜正式签约8位欧洲著名设计师,这也标志着我乐厨柜的每一套厨柜产品都百分之百来自欧洲原创设计。目前在各电视台播出的我乐厨柜最新广告片,即由我乐厨柜欧洲设计师亲自出镜上演。

  据业内人士表示,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者对厨柜用品的需求也在飞速变化。目前国内厨柜市场的竞争日趋激烈,厨柜品牌的洗牌也在日趋加速。谁能快速把握住消费趋势,满足消费者对优质厨房生活的追求,谁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胜出。我乐厨柜此次万人抢购会活动,对于厨柜行业来说,是一次很好的营销创举和趋势,既让利于消费者,提高消费者对品牌的认同感,又能极大提高品牌的知名度和忠诚度。

  正如现场第一位签单的消费者所言:“我乐厨柜,质量可靠,注重环保,产品设计有品位、有特色,还能根据不同的厨房结构进行量身定制,是信得过的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