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乐士荣获“年度十佳墙面漆国外品牌”

icon 2013-08-05 10:38:58
icon 0

摘要:2013年7月25日,由慧聪涂料网主办的主题为“创新、和谐、责任、影响力”涂料高峰论坛——第七届十佳涂料品牌评选颁奖盛典在广州隆重举行。多乐士荣获“年度十佳墙面漆国外品牌”称号。

  2013年7月25日,由慧聪涂料网主办的主题为“创新、和谐、责任、影响力”涂料高峰论坛——第七届十佳涂料品牌评选颁奖盛典在广州隆重举行。多乐士荣获“年度十佳墙面漆国外品牌”称号。

  十佳涂料品牌评选活动是中国涂料行业最具影响力、最权威的评选活动。本次的十佳涂料品牌的评选活动有上千家涂料企业积极参与,评选过程历经四个多月,并经过线上线下投票及专家评审的专业计分,获得了众多涂料企业的一致认可,有来自全国各地的涂企负责人、经销商、家具厂及各类涂料应用施工单位、下游各协会领导、媒体代表等近500余位嘉宾出席颁奖典礼。多乐士凭借着优质的产品、过硬的服务、持续扩大与提升的品牌影响力获此殊荣,可谓实至名归。

多乐士荣获“年度十佳墙面漆国外品牌”

  作为阿克苏诺贝尔集团旗下的最大室内装饰漆品牌,多乐士凭借着消费者的喜爱与业内的肯定接连获得一系列殊荣:

  2012年,多乐士DULUX®由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称号;

  2012年,在年度中国品牌力指数调查中一举夺得墙面漆及木器漆组别第一名;

  2013年,获中国家居百强企业峰会颁发的“2013放心建材品牌”殊荣;

  2013年,获涂料高峰论坛办法的“年度十佳墙面漆国外品牌”。

  多乐士将继续致力于打造国内室内漆第一品牌,为人们的生活增添色彩。多乐士,多彩开始!

  更多品牌产品信息,请查询多乐士官网:http://www.dulux.com.cn/

  多乐士“一百万个多彩开始”在线互动:http://www.letscolour.com.cn/

  多乐士“CQ色商”在线测试:http://www.letscolour.com.cn/cq/

多乐士荣获“年度十佳墙面漆国外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