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生活 乐享simon

icon 2013-08-16 13:58:05
icon 0

摘要:西蒙电气作为全球最大的专业开关制造商之一,坚持对“品质及专业设计”的追求,为庆祝“中国电器附件产品研发中心”落户西蒙电气,向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安全,更符合国际时尚潮流的开关灯具产品,于2013年7月27号—8月31号西蒙电气凯里标准店开展买赠...

  西蒙电气作为全球最大的专业开关制造商之一,坚持对“品质及专业设计”的追求,为庆祝“中国电器附件产品研发中心”落户西蒙电气,向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安全,更符合国际时尚潮流的开关灯具产品,于2013年7月27号—8月31号西蒙电气凯里标准店开展买赠促销活动。

  活动内容:

  1、凡活动期间持西蒙宣传单进店的客户,即可获赠精美扇子一份。(数量有限,送完为止)。

  2、西蒙开关32系列特价优惠。

  3、活动期间,购买店内任意开关产品达到888元可赠送价值98元西蒙多用铜芯排插一个。(数量有限,送完为止)。

  4、活动期间,购买店内任意开关产品达到1288元可赠送价值228高级青花瓷礼盒一套。(数量有限,送完为止)。

  注:特价产品不参与买赠活动,详情请店内咨询。

  活动地点:凯里市军分区金井源建材市场1-24号西蒙电气专卖店

品质生活 乐享simon

品质生活 乐享simon

品质生活 乐享simon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