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家声明

icon 2013-08-28 10:11:11
icon 0

摘要:乐家(中国)严正宣布,经过国家和上海权威机构检测,结果证实乐家产品完全符合国家质量标准,同时符合欧洲ACS健康标准和法国NF质量标准,广大消费者可以放心使用,确保安全和健康。

  乐家(中国)严正宣布,经过国家和上海权威机构检测,结果证实乐家产品完全符合国家质量标准,同时符合欧洲ACS健康标准和法国NF质量标准,广大消费者可以放心使用,确保安全和健康。

  乐家(中国)对于日前有关铜质水龙头的负面新闻报道,乐家(中国)现声明如下,以正视听:

  1、乐家(中国)将Esmai龙头送往国家建筑材料工业建筑五金水暖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进行检测,检验结果表明产品质量令人非常放心:

  检测结果显示,乐家龙头铅析出量远远低于国家标准 (国家建议标准5μg/L,乐家检测结果为1.26μg/L)

  国家建筑材料工业建筑五金水暖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是一所权威检测机构,并负责制定卫浴产品质量的国家标准。

  2、日前上海某媒体声称,某机构对市场多个受欢迎品牌的水龙头进行抽查检测,发现乐家在内的多家品牌水龙头的铅析出量异常。而这个由某机构进行的所谓抽查检测,实际上并未采取任何可靠的检测方法,其中针对乐家的结论现已证明确不属实。而由国家专业检测机构进行的抽查检测,乐家产品完全合格。

  3、乐家集团作为有百年历史的跨国卫浴制作商,产品行销135个国家。在中国,乐家集团拥有10家工厂和3000名员工。所有销往各国的产品均执行统一的生产标准。

  4、乐家集团仍将持续在中国发展,并确保能给市场带来优质、安全以及时尚设计的产品,满足市场不断增长的需求。

附件4个:

  1.国家建筑材料工业建筑五金水暖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

  检测结果:Esmai艾玛龙头符合国家标准

乐家声明
Esmai艾玛面龙-北京国监

  2.上海市建筑材料及构件质量监督检验站

  检测结果:Esmai艾玛龙头符合国家标准

乐家声明
2013年乐家面盆龙头检测报告

  3.欧洲ACS质量证书

  证明Esmai艾玛龙头符合欧洲健康标准

乐家声明
ACS

  4.法国AFNOR质量证书

  证明Esmai艾玛龙头产品符合法国NF和欧洲EN标准中的相关要求

乐家声明
NF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美丽上海 梦想映像—第三届摄影大赛人物风采类40号作品美丽上海 梦想映像—第三届摄影大赛人物风采类39号作品美丽上海 梦想映像—第三届摄影大赛人物风采类38号作品美丽上海 梦想映像—第三届摄影大赛人物风采类37号作品美丽上海 梦想映像—第三届摄影大赛人物风采类36号作品美丽上海 梦想映像—第三届摄影大赛人物风采类35号作品美丽上海 梦想映像—第三届摄影大赛人物风采类34号作品美丽上海 梦想映像—第三届摄影大赛人物风采类33号作品美丽上海 梦想映像—第三届摄影大赛人物风采类32号作品美丽上海 梦想映像—第三届摄影大赛人物风采类31号作品美丽上海 梦想映像—第三届摄影大赛人物风采类30号作品美丽上海 梦想映像—第三届摄影大赛人物风采类29号作品美丽上海 梦想映像—第三届摄影大赛人物风采类40号作品美丽上海 梦想映像—第三届摄影大赛人物风采类39号作品美丽上海 梦想映像—第三届摄影大赛人物风采类38号作品美丽上海 梦想映像—第三届摄影大赛人物风采类37号作品美丽上海 梦想映像—第三届摄影大赛人物风采类36号作品美丽上海 梦想映像—第三届摄影大赛人物风采类35号作品美丽上海 梦想映像—第三届摄影大赛人物风采类34号作品美丽上海 梦想映像—第三届摄影大赛人物风采类33号作品美丽上海 梦想映像—第三届摄影大赛人物风采类32号作品美丽上海 梦想映像—第三届摄影大赛人物风采类31号作品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