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蒙电气i7系列开关 不得不爱的艺术臻品

icon 2013-08-29 10:20:29
icon 0

摘要:很少有人注意到我们每天其实跟墙壁开关接触很多次,忙碌的生活节奏让我们往往容易忽视这些细节。然而只有关注细节才能说明我们拥有热爱生活,享受生命的灵魂。

  很少有人注意到我们每天其实跟墙壁开关接触很多次,忙碌的生活节奏让我们往往容易忽视这些细节。然而只有关注细节才能说明我们拥有热爱生活,享受生命的灵魂。如今家居装修中用到的开关插座已经不仅仅是一种功能性的存在,它们是一种墙壁的装饰,更是房屋主人内涵的体现。素有“欧洲开关大王”美誉的西蒙电气总是善于将技术和艺术融合,在保证产品功能性和安全性的同时,赋予它们艺术的表现。全新上市的i7系列便是将技术和艺术完美融合的最佳典范。

  艺术外观,极致简,丽如琴键。

  西蒙电气i7系列由西班牙设计大师倾心设计,外观犹如钢琴琴键一般清丽简约。设计师们大胆尝试,以突破极限的大面板搭配垂直线条,打造纯平方正的视觉感受。同时,采用最新技术实现开关、插座功能件同等大小,美观度大幅提升。西蒙电气首创塑钢一体化带底板边框,强度高,不变形,更便于安装定位。

  西蒙电气倾力打造的i7系列无间隔联体开关,是彰显用户个性和品位的最佳选择。它们不仅集多功能于一身,方便用户使用,而且采用独特的无间隔联体结构,让面板与面板紧密贴合,更平滑整齐,打造纯平感官体验,提升整体美观度,带给您视觉上的冲击。

西蒙电气i7系列开关 不得不爱的艺术臻品

  i7系列的面板和下壳体全部采用拜耳阻燃等级最高的PC料,光洁纯白、抗冲击不变形、阻燃耐高温,永不变色。采用磨砂工艺让触感光滑细腻,每一次拨动,如行云流水般顺畅,就像指尖滑翔略过键盘的感受,激发无限灵感,令人心生愉悦。清脆细滑的音质如同跳动的音符,一曲优美乐章在墙壁上流淌,如此美妙,如此让人陶醉。

西蒙电气i7系列开关 不得不爱的艺术臻品

  西蒙电气i7系列共有雅白、香槟金、荧光灰三色可选,拥有大都会气派的产品特质——诱人,摩登,能够吸引众人目光,却又丝毫不张扬。这样的墙壁开关配备显示出主人对家装的高级品味,对于追求高贵室内设计的鉴赏家来说是一个“必须的选择”。

  科技内涵,超非凡,引领创新

  西蒙电气作为世界上最大的专业开关、灯具、低压及布线的专业制造商之一,在全球开关插座行业领域上无论是研发技术还是设计风格,都在不断的进步和创新,引领着整个开关行业的发展。针对中国市场,西蒙电气中国的研发团队通过技术创新,引领国内开关设计时尚潮流,成为国内电气行业产品设计的佼佼者。截止到2010年底,西蒙电气在业内所获得的专利数量相当于行业内其它所有品牌专利数量总和。这种科技创新的基因同样在i7系列中得到传承和发展。

  西蒙电气i7系列采用创新的J型拨动机构,实现开关拨动超过小角度运作(仅4.5度),分断速度更快,能够有效防止电弧的产生,消除火灾隐患,更安全,同时拨动力臂更大,使用手感更舒适;独特鞍型接线方式,不伤导线,接线范围更广,线材适应性强,软硬两种导线均能适应,满足家庭用电所需。此外,联体多媒体插座,智能引领潮流;西蒙电气i7系列采用新电子技术,实现二线制全负载(即二根导线可适用荧光灯、日光灯、卤素灯、LED等负载),产品静态功耗低,节能低碳,并带有自动保护功能,安全更有保障。

西蒙电气i7系列开关 不得不爱的艺术臻品

  和西蒙电气其他所有插座产品一样,i7系列的插座产品也有“儿童锁”设置,包括“紧致保护门”与“单边自锁”双重保护功能,“儿童锁”是在普通保护门基础上更高层次的提升。除了选用优质尼龙材料作为绝缘挡片之外,更有强大的“单边自锁”功能,即采用防单极插入设计,只有插座两个插脚同时插入才能将保护门顶开,即使手指不小心伸入插孔也不会触电,有效防止儿童触电事故发生,是让父母真正放心、让宝贝尽情玩耍的家居用电安全保证。

西蒙电气i7系列开关 不得不爱的艺术臻品

  “极致简,超非凡”是i7系列的设计哲学,也是西蒙电气多年来精心诠释和演绎的核心理念。“极致简“是一种化繁为简的智慧,是一种高远的境界。”超非凡“是一种不懈的追求,是一种庄严的承诺,西蒙电气的每一步探索,简约与精致同行,突破与传统融汇。在不懈的求解、取舍、升华中,将中国与西方的智慧和艺术融合,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品牌价值体验,演绎着前所未有的墙壁艺术,让你不得不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