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专访:德国艾仕壁纸北区销售总监 解涛

icon 2013-09-09 16:03:12
icon 0

摘要:大家好!非常感谢新浪对我们艾仕品牌的支持,艾仕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也希望新浪能够继续支持我们艾仕品牌,一起为艾仕品牌创造更高的知名度。

  记者: 解总你好,很高兴能在这里采访到您,和我们的网友打个招呼吧。

  大家好!非常感谢新浪对我们艾仕品牌的支持,艾仕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也希望新浪能够继续支持我们艾仕品牌,一起为艾仕品牌创造更高的知名度。

  记者: 解总,据我们了解。德国艾仕壁纸北区家庭会议之草原之夜大家玩的非常开心,想问一下解总,我们为什么要举行草原之夜活动呢?

  我们艾仕的理念是“艾仕生活,爱是家”,我们想要传达一种企业大家庭的概念给我们的合作伙伴,想为大家营造温馨的家庭氛围。我们公司每年都会邀请一些优秀的合作伙伴们共同聚会,互相交流,传达企业今年的政策导向和今年的壁纸潮流趋势,增强合作伙伴对企业的凝聚力,品牌向心力和品牌荣誉感。

  记者:我知道德国艾仕壁纸一直以来都非常注重家的概念,我们也经常看一看到。艾仕生活爱是家的口号,那么本次活动是否也是为了推广“家”的概念呢?

  是的,大家都知道德国艾仕壁纸是全球壁纸领导品牌,我们在全球范围内宣导“家”的概念,希望每一个用我们艾仕壁纸的消费者都能够感受到温馨温暖的家的感觉。我们和来自全国的合作伙伴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目标,那就是让我们中国的家居更加时尚舒适,且有家的感觉。我们希望能够把欧洲的时尚带给中国的消费者,让中国的老百姓不用出国门也能感受到欧洲的时尚潮流。

  记者:解总在本次经销商会议上,我听到了我们企业的价值观是创新和服务,那么我们是如何体现的呢?

  创新是我们企业一直所强调的,无论是在产品方面还是在企业的运营推广方面,我们一直都提倡创新思维,运用创新思维不断完善我们的服务。让我们的消费者能够享受到一个国际大品牌所提供的优质服务,从而提高消费者对我们的信赖感和忠诚度。同时也要不断的了解消费者更深层次的内心的需求,帮助他们打造一个属于自己的家的概念。

  记者:解总本次会议也是我们北区优秀经销商会议,我想知道我们本年度,对我们的经销商有哪些支持呢?

  我们除了政策和产品上一如既往的支持我们的合作伙伴以外,也希望能够和我们的合作伙伴们一起把欧洲的时尚和对“家”的理解传递给中国的消费者,从而改变中国消费者传统的装修理念。这需要我们共同的努力,共同的支持,帮助我们的消费者打造一个温馨又时尚的家。

  记者:非常谢谢解总接受我们的采访!

新浪专访:德国艾仕壁纸北区销售总监 解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