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火即将点燃 “伟星好导购”全国总决赛进入倒计时

icon 2013-09-09 16:24:07
icon 0

摘要:寻找 “伟星好导购”。为提高经销商终端导购技能,有效提升出货能力,2013年7月-9月伟星新材打造的“伟星好导购”大赛,在神州大地拉开序幕。

  寻找 “伟星好导购”。为提高经销商终端导购技能,有效提升出货能力,2013年7月-9月伟星新材打造的“伟星好导购”大赛,在神州大地拉开序幕。

战火即将点燃 “伟星好导购”全国总决赛进入倒计时

  在“买方市场”和“渠道经济”新时代下,企业对终端渠道重新定位。对于建材市场的终端销售来说,竞争日益激烈,销售难度不断加大,准确地把握各种客户关系,是留住客户的关键。因此提升导购服务意识和综合能力,较为迫切。导购员要把职业当事业、把店铺当作自己成长提高的舞台,那么导购工作就会成为愉快的一件事。

  各个区域在初赛、海选之前,在各分公司有效组织下,积极开展金牌导购一线覆盖式培训,结合门店销售真实案例现场模拟演练,暴露问题,并提出有效解决方案,从而培养导购人员在与顾客介绍产品、提供管道系统方案与产品售后服务的能力。

  在培训的基础上,公司组织了“伟星好导购”大赛活动,通过活动真正的把高素质、热情服务、专业的导购人员标准普及到市场一线。在初赛、海选进程中,当地经销商高度关注并积极参与,极力推荐优秀的导购人才,并借此增强与伟星新材各分公司的互动交流。

  在“伟星好导购”各地海选现场,各赛区“好导购”信心十足。在四川初赛中,选手们踊跃上台演讲,在充分领悟培训精要的基础上结合实践经验,引得观众阵阵掌声。比赛中曾一度出现三个并列第一,最后在胜负难分的情况下,以加赛完成选拔。

战火即将点燃 “伟星好导购”全国总决赛进入倒计时

战火即将点燃 “伟星好导购”全国总决赛进入倒计时

  历经一个多月的鏖战,上海、大连、西安、青岛、河南、江苏、河北、重庆、江西、广西、浙江……全国各个赛区的56强晋级名单现已揭晓, “伟星好导购”全国总决赛将于9月25日盛大开启。

  好导购,好精彩。你的梦想,在这里实现;你的个性,在这里张扬;你的冠军,在这里见证;你的荣耀,在这里分享。

  想要了解活动信息,参与交流互动。敬请关注伟星新浪微博,官方微信:wxxc002372。我们一起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