释放激情 超越自我 “伟星好导购” 大奖赛9月震撼开赛

icon 2013-09-10 16:51:21
icon 0

摘要:为了提高终端零售的导购技能,促进终端销售,伟星新材通过“培训+比赛”的形式,7月~9月在全国范围内刮起一阵“导购风”。本次导购大赛的主题是“释放激情,超越自我”,秉承“务实、实效”的原则,聚焦关键,提升技能。

释放激情 超越自我 “伟星好导购” 大奖赛9月震撼开赛

  为了提高终端零售的导购技能,促进终端销售,伟星新材通过“培训+比赛”的形式,7月~9月在全国范围内刮起一阵“导购风”。本次导购大赛的主题是“释放激情,超越自我”,秉承“务实、实效”的原则,聚焦关键,提升技能,活动主要由海选和初赛组成,得到了各参赛选手的积极响应与配合,现场氛围热烈,热情高涨。

  金秋9月,结束了如火如荼的海选和初赛,“伟星好导购”全国总决赛即将于9月25日隆重举行。本次大赛决赛地点设在总部临海,届时全国各分公司选出的优秀导购员将会齐聚一堂。

  配套“伟星好导购”全国总决赛,大赛组委会通过线上线下多个平台展开360度宣传。搜狐网将会开通“网络人气选手”投票活动,一睹56位参赛选手的风采;官方网站的首页大图、官方微博、分公司KT展板进行倒计时宣传,同时官方微信、微博实时播报赛事进展,将选手们优秀的一面展现给更多的观众。线下利用立体logo、笑脸墙、大橱窗、道旗等,各赛场布置一新,大赛氛围浓厚

  好导购,好赛事,更多精彩等你拿!大赛组委会为本次大赛准备了丰厚的奖品,共分一、二、三、四、五等奖。活动之后,伟星还会组织参赛选手去雁荡山游玩。面对如此丰厚的奖品,伟星导购们,你们难道还不心动吗?心动不如行动,加油吧!

  9月25日,巅峰之夜,谁才是“金牌导购”,谁才能笑傲群雄,最终花落谁家,我们拭目以待。

释放激情 超越自我 “伟星好导购” 大奖赛9月震撼开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