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大品牌高层集体表态 力挺红星美凯龙十一全放价

icon 2013-09-26 09:43:36
icon 0

摘要:据了解,红星美凯龙集团计划拿出2亿来补贴消费者,而全国各大主流家居品牌高层也纷纷立下“军令状”,表示将通过投资源、让利润、降价格等方式全力支持放价活动。

  “保证全面放价”、“促销力度创历年国庆最高”……红星美凯龙“十一全放价”活动已进入紧张的筹备冲刺期。据了解,红星美凯龙集团计划拿出2亿来补贴消费者,而全国各大主流家居品牌高层也纷纷立下“军令状”,表示将通过投资源、让利润、降价格等方式全力支持放价活动。

  百大品牌表态:保证全面放价

  据介绍,本次放价是红星美凯龙年内发起的最大规模促销让利活动,其最大亮点就在于可以做到“不限品类、不限品牌”。而之所以敢于做出这样的承诺,这与全国115家商场13000多个品牌商户的支持与协作密不可分。在十一即将到来之际,来自红星美凯龙的100多个主流家居品牌高层向媒体表达了自己的十一促销宣言。

  “红星美凯龙全国各地各大商场一开业,必有科勒卫浴的身影。苏南区域科勒卫浴将积极参加此次十一大型促销活动,保证全面放价,全场卫浴产品(除特价产品)将最高直降16%,同时还推出多款直降到底的特价产品等优惠活动”,科勒卫浴苏南区域总监崔伟荣说。

  知名地板品牌大自然江苏省运营管理中心总经理易名表达了类似的态度,他说:“红星美凯龙每次大型促销活动,宣传力度之大,客流之多,都让我们十分惊喜,这次活动我们大自然地板也将大力支持,并保证全面放价”。

  整体厨房第一品牌欧派上海分公司总经理丁国平表示,为了配合红星美凯龙的联合促销活动,总部决定在国庆期间强力启动欧派“‘中国好婚姻’乐享惠活动” 。

  预期:借势红星美凯龙,拉升销售   

  红星美凯龙利用平台优势聚集行业资源进行全国整体营销,对很多家居品牌的销售提升作用非常明显。此前包括2天大促、27周年庆在内的多次成功促销让众多家居品牌尝到了合作促销甜头,因此本次十一黄金周他们对于红星美凯龙显然有更大的期待。

  欧路莎总经理林华清表示:欧路莎与红星美凯龙风风雨雨走过了十几年,一同经历了汶水、浦东以及金桥、吴中的开业,对于这次“全放价”活动肯定是大力支持,给消费者最大的优惠,他希望这次十一大促期间能够创造出千万以上的销售业绩。

  红星美凯龙台州商场慕思寝具店长熊虹虹表示,这次活动争取做到在历年国庆活动中力度最大,不仅价格上保证全年最低,在售后服务上也会紧跟商场的脚步。希望通过这次与红星美凯龙的合作,能让销售出现新高点,带动下半年金九银十的销售。

  据了解,为了让消费者能够更方便地买到绿色环保的高质量家居产品,11月红星美凯龙将在“中国国际绿色创新技术产品展”期间,联合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共同发布首批“绿色环保领跑品牌”名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