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骊住集团同意以40亿美元收购德国高仪

icon 2013-09-27 13:19:13
icon 0

摘要:日经新闻报道称,高仪股东们也一直考虑将公司上市以退出在公司的投资,但最终于周三决定将公司出售给骊住集团。

  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26日讯(王苏)据日经新闻报道称,日本大型住宅设备制造商骊住集团(Lixil Group Corp)已与德国住宅设备制造巨头高仪(Grohe)达成协议,同意以约4000亿日元(合40.5亿美元)收购高仪,并称骊住集团将于周四宣布这项交易。

  日经新闻报道称,高仪股东们也一直考虑将公司上市以退出在公司的投资,但最终于周三决定将公司出售给骊住集团。

  目前,骊住集团没有就此事发表评论。

  本周早些时候骊住集团发表声明,回应此间媒体报道集团拟收购高仪时称"不排除任一选项的可能性,但尚未做出最终决定。"

  报道称,骊住集团将设立特殊目的公司(SPC),通过该公司收购高仪约合2000亿日元的大部分股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