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太全新一代风魔方吸油烟机中秋热销 预计“十一”仍会紧俏

icon 2013-09-27 18:18:07
icon 0

摘要:当今什么吸油烟机最紧俏?显然非方太的全新一代风魔方莫属。这款被誉为“世界上效果最好的吸油烟机”,自今年3月上市后仅两个月即获得全国吸油烟机畅销机型排名第一名,“五一”期间还在国内多个城市创下脱销记录。

  当今什么吸油烟机最紧俏?显然非方太的全新一代风魔方莫属。这款被誉为“世界上效果最好的吸油烟机”,自今年3月上市后仅两个月即获得全国吸油烟机畅销机型排名第一名,“五一”期间还在国内多个城市创下脱销记录;在刚刚过去的中秋节日期间,记者从方太销售部门获悉,尽管提前有所准备,但该款产品仍因顾客预订数太多造成了暂时的供货紧张。可以想象,在即将到来的“十一”家装高峰期间,该吸油烟机的销售仍会紧俏。

  在产能普遍过剩的今天,为什么方太的这款吸油烟机会如此紧俏?专家认为,是蓬勃的敞开厨房、健康厨房需求成就了这一事实。近年来,中国的消费群体正在发生巨大变化,1980年后出生的一代逐渐成为中国消费市场的主体。随着外部环境越来越糟糕,人们对家居环境的健康要求越来越高,对室内空气质量要求也越来越高,对厨房吸油烟效果的期望也发生了重大转变。越来越多的年轻家庭中意餐厨一体化设计,装修时更倾向于选择敞开厨房。

方太全新一代风魔方吸油烟机中秋热销 预计“十一”仍会紧俏
方太全新一代风魔方带来的敞开厨房,健康厨房

  “中式厨房走向敞开,最大的问题就是厨房油烟。因此,对吸油烟机产品的效果要求会更加苛刻。”方太产品部的一位工程师介绍道。他介绍,方太全新一代风魔方吸油烟机之所以能够创造前所未见的效果,主要是源于一个重大的发现:正是通过研发全新一代风魔方吸油烟机,方太工程师发现在灶具上方存在着一个快速锁定油烟的“黄金控烟区”,全新一代风魔方的进风口就设置在这一区域内,在油烟还未大规模扩散前彻底吸除,更低好地杜绝跑烟、逃烟,满足“畅行公用烟道”、敞开中式厨房、尽情享受爆炒、远离微伤害的时代需求。

方太全新一代风魔方吸油烟机中秋热销 预计“十一”仍会紧俏
黄金控烟区,在最佳高度吸尽油烟

  产品研发的“重大发现”和用户市场的巨大成功使方太全新一代风魔方迅速“荣誉等身”。记者获悉,方太全新一代风魔方目前已经斩获了系列行业至高荣誉:拿到了德国红点设计大奖、夺下了中国家电研究院的产品创新奖。

  产品创新奖——不久前,从德国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展(IFA)传来消息,在此间举行的第九届中国家用电器创新成果评选颁奖仪式上,方太全新一代风魔方CXW-200-JQ01T型吸油烟机获得了“产品创新奖”。该奖项由中国家电的权威机构——中国家电研究院与国内外行业专家经过一系列严格的审核评选,获奖产品往往代表行业领先水平并常常成为行业发展的风向标。

  红点设计大奖——在年初举行的2013年红点国际设计奖大赛上,方太全新一代风魔方还斩获了被誉为 “工业设计的奥斯卡”的德国红点大奖。评委们认为,让全新一代风魔方脱颖而出的关键之处是其“创新设计”,这是业界首款纯平设计的烟机产品。新颖的“敞篷进风设计”,轻轻一按,即可自动开合,犹如一辆时尚的敞篷车。这种宽流进风的设计能将油烟拦腰截断,还能避免油烟扩散。同时,全新一代风魔方在工业设计方面还一举解决了困扰业界已久的“近吸式烟机易碰头”的问题,率先创新采用45度倾角设计,带来更加操作视线,让用户尽情挥洒厨艺,而不会遭遇“碰头”的尴尬。

  记者进一步了解到,方太全新一代风魔方同样采用了方太的高效静吸科技,该技术是方太参与“十一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的成果。通过潜心研发,方太最近几年已经在高效静吸、共用烟道、近吸排烟等方面取得了重大突破。同时依靠在品牌、技术创新和至诚服务方面的深厚积累,方太在高端市场竞争力方面持续提升。权威机构中怡康统计表明,今年1-6月份,方太在高端吸油烟机市场上的份额占比扩大至41.04%,领先第二名企业近1.5倍,高端优势更加扩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