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ova德诺壁纸徐州形象店8月开业

icon 2013-10-21 16:42:55
icon 0

摘要:2013年8月28日,innova德诺壁纸徐州市区形象店正式开业,该店位于徐州市区香港德客乐国际家居广场二楼,作为innova德诺壁纸在徐州市最大形象店,该店在接近一个多月的装修后,终于正式营业。

  2013年8月28日,innova德诺壁纸徐州市区形象店正式开业,该店位于徐州市区香港德客乐国际家居广场二楼,作为innova德诺壁纸在徐州市最大形象店,该店在接近一个多月的装修后,终于正式营业。

innova德诺壁纸徐州形象店8月开业
 

  香港德客乐国际家居广场地处徐州市八里家居服务业集聚的中心地带,是淮海经济区单体最大的高档家居商场,知名建材汇聚之地。innova德诺壁纸的入驻,必将给家居市场注入新的活力。innova德诺壁纸专卖店店面面积约90平米,装修设计形象均为卖场最佳的壁纸店面,店面形象与全国统一专卖店形象一致,非常吸引眼球。

innova德诺壁纸徐州形象店8月开业
 

  店内通过多种不同风格花色展样和场景形式向消费者展现整体的innova德诺壁纸装饰美学。

  innova德诺壁纸,全球知名品牌荟萃,全球销量领先。innova德诺壁纸一直坚持“环保生活每一天”的理念,必将把最时尚、实用和安全的产品,带给徐州市的消费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