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邦刷新旧墙面 业主期待新的家

icon 2013-10-22 11:25:24
icon 0

摘要:记者到达业主高先生的住处时,已是下午两点多,业主告诉记者,房屋约为80平米,已经住了13年有余,墙体面临着诸多的问题,例如发霉、墙体开裂、墙面脱皮等,在网上看到立邦刷新服务的广告就想尝试一下。据了解,立邦刷新服务总共分为六个步骤,分别是免费...

  宝山区馨华苑立邦刷新服务走访报道

  刷新小区:馨华苑

  刷新房龄:13年

  刷新房型:二室一厅

  刷新原因:墙面发霉、开裂、脱落

  施工时长:8天

  记者到达业主高先生的住处时,已是下午两点多,业主告诉记者,房屋约为80平米,已经住了13年有余,墙体面临着诸多的问题,例如发霉、墙体开裂、墙面脱皮等,在网上看到立邦刷新服务的广告就想尝试一下。据了解,立邦刷新服务总共分为六个步骤,分别是免费检测、制定方案、搬移保护、无尘打磨、清洁归位和一年质保。记者到达时,房屋的刷新刚刚到达搬移保护的阶段,地板刚刚铺好遮蔽膜,正准备对踢脚线和门窗进行遮蔽。虽然申城40度的高温已经过去,但是35度的室内还是略显闷热,尽管如此,施工师傅也没有接受业主倒的一杯水,而是自备茶杯以解决饮水的问题。具体情况到底怎样呢?就请跟着记者的笔端一一看来吧。

  墙面问题严重 亟待刷新旧家

立邦刷新旧墙面 业主期待新的家
掉皮严重的墙面

立邦刷新旧墙面 业主期待新的家
“灰头土脸”的墙壁

立邦刷新旧墙面 业主期待新的家
“花花绿绿“的墙面

  由于是刚刚进行到搬移保护的阶段,记者到达时看到的是破旧的、“花花绿绿“的墙面,开裂的墙体,以及刚刚遮蔽好地板尚未遮蔽好家具的场景。业主高先生满怀期望的告诉记者,就等施工结束了换上新的居住环境,住上焕然一新的屋子。

  不用自己搬家具,立邦专业的贴心保护

立邦刷新旧墙面 业主期待新的家
摆放整齐,准备遮蔽的家具

  当问及业主高先生为什么选择立邦的时候,高先生毫不犹豫地说不用自己搬家具,全程一站式服务,方便。立邦在进行服务的同时,不仅不用业主自己动手,而且还会对家具进行有效地遮蔽,以确保在正常施工的情况下不会伤及家具,施工结束之后工作人员还会将家具原封不动的搬回原来的位置。从图中大家可以看到各种大大小小的家具整齐地摆放在一起,不论是实木床还是柜子,哪一个搬起来都很费事,可是有了立邦刷新服务,业主在刷新墙面的前前后后什么都不用费心了。

  地板遮蔽到位,细节处体现专业

立邦刷新旧墙面 业主期待新的家
对地板遮蔽细心到位

  在刷新墙面的过程中,无论是对家具还是对地板的遮蔽都是一个很重要的细节活,在上图中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对地板的遮蔽细心而又周到,而这只是第一步,等封完踢脚线,才算是真正的遮蔽完成。

立邦刷新旧墙面 业主期待新的家
遮蔽踢脚线一气呵成,细节处体现专业

  接下来便是对踢脚线的处理了。记者亲自观察了顾师傅对踢脚线进行遮蔽的全部过程。整个地板被保护膜平整的覆盖的,没有丝毫的折痕,也没有出现边角不整或者遮蔽不严实的情况。对于踢脚线的遮蔽,采用与遮蔽地板不同的透明塑料薄膜,并会用胶带将其固定好,只留下施工的作业区域,动作连贯,一气呵成。看到整个遮蔽施工的过程,记者只能说,遮蔽到位,细节处体现专业服务。

  施工工具准备到位 

立邦刷新旧墙面 业主期待新的家
立邦专业的工具箱

立邦刷新旧墙面 业主期待新的家
专业的工具箱

  立邦刷新服务有专用的工具箱,里面具备了刷新所要用上的基本工具。立邦工作人员除了自备水杯和开水之外,也会自备照明工具,不浪费业主家的一分一毫,处处彰显着专业和贴心。

  施工师傅:业主满意是我们工作的动力

立邦刷新旧墙面 业主期待新的家
认真工作的施工师傅——顾师傅

  一直认真工作的顾师傅熟练地操作着手头的工具,记者在旁边有意无意的和他攀谈了起来。虽然施工师傅不怎么善于言谈,记者还是了解到,顾师傅已经干这行干了十几年了,从入行到现在,凭借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专业的技术得到了广大业主的认可。当记者问到,有没有想过要换工作的时候,顾师傅憨厚的笑了笑说:“每次看到业主满意的样子,就想着要做的更好,让每个业主都满意。”

  业主高先生:产品好、施工专业、贴心

立邦刷新旧墙面 业主期待新的家
业主高先生

  在施工的过程中,业主高先生有事没事也会过来看看。高先生说:“立邦不仅产品质量好,用起来没有气味,不污染环境,不损害身体健康,而且服务周到贴心,不用自己搬家具,施工师傅的专业性都很不错,还有一年的质保期,把家交给他们我放心。”看着高先生十分满意的样子,在一旁施工的顾师傅更加努力的投入了自己的工作。

刷新频道:http://jiaju.sina.com.cn/shuaxin/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