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房装暖气 阿里斯顿采暖节南京优惠火热进行

icon 2013-10-31 17:53:03
icon 0

摘要:很多北方人到了南方会感觉冬季比北方更难适应,那是因为北方冬天有暖气。不过现在在南方冬天也可以享受暖气了,你可以给自己家装一套暖气系统,而且费用还不是很贵。有些南京人冬天已经不用空调采暖,用地暖和暖气的家庭越来越多。

老房装暖气 阿里斯顿采暖节南京优惠火热进行

  很多北方人到了南方会感觉冬季比北方更难适应,那是因为北方冬天有暖气。不过现在在南方冬天也可以享受暖气了,你可以给自己家装一套暖气系统,而且费用还不是很贵。有些南京人冬天已经不用空调采暖,用地暖和暖气的家庭越来越多。

  地暖适合在装修之前。如果房屋已经装修好,或者已经入住,可以采用暖气片明装。为了让南京市民可以以更低的门槛享受暖气采暖的舒适,欧洲专业供暖专家阿里斯顿携手南京各主流媒体举办2013阿里斯顿采暖节,活动时间从2013年11月1日-30日,以优惠的价格+优质的服务让南京市民零距离接触暖气。活动期间的活动包括:

  1.地暖及暖气片明管安装讲解:

  活动期间至各阿里斯顿壁挂炉门店即可获得暖气安装知识的讲解及资料。欢迎前往指定门店索取资料。

  2.优惠暖气套餐:

  欧洲原装进口阿里斯顿CLAS EVO锅炉(采暖壁挂炉)+ 5组暖气片(建议100平米左右房型使用),全城惊喜优惠17,999元。

  3.ipad mini 店店有奖!

  活动期间惊喜连连,签单即参与抽奖活动,每店均有ipad mini大奖抽取!

  优惠价格及抽奖仅限2013年11月到指定门店签约客户享受。详情请咨询以下门店:

  阿里斯顿南京集庆门大街专卖店

  建邺集庆门大街95号 13451921858

  阿里斯顿南京迈皋桥弘阳家居专卖店

  栖霞区经五路1-2号弘阳家居广场A区3层068号 13951001284

  阿里斯顿南京江东门金盛家居专卖店

  江东中路1号金盛国际家居D-17 18012928220

  阿里斯顿南京桥北弘阳家居专卖店

  浦口区大桥北路48号弘阳家居广场A区2层2327号 18012928220

  阿里斯顿南京光华门石林家居专卖店

  白下区光华门石林家居广场2层1209号 14751773699

  阿里斯顿南京江宁东山体验中心

  江宁区上元大街307号 025-52282366

  阿里斯顿南京龙蟠中路专卖店

  秦淮区龙蟠中路586号-1 18662702076

  阿里斯顿中山东路明故宫体验中心

  中山东路311-2号 025-83679931

  关于阿里斯顿

  阿里斯顿是欧洲顶级的供暖品牌。阿里斯顿热能集团为全球用户提供从家用到商用的全系列供暖和热水产品,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最大化的舒适享受,并实现最低的能源消耗。集团在全球10个国家拥有19个自动化制造基地,销售遍及150多个国家。

  活动咨询:400-671-0188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