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墙面遗留问题 立邦成就新家

icon 2013-11-05 14:50:39
icon 0

摘要:下午4点钟,记者准时到达了位于西藏南路白玉兰家园的高先生家中。一进门便看到了刚刷好、涂料尚未干涸的墙面。据了解,立邦刷新服务总共分为六个步骤,分别是免费检测、制定方案、搬移保护、无尘打磨、清洁归位和一年质保。记者到达时,工期已经进入尾声阶段...

  黄浦区白玉兰家园立邦刷新服务走访报道

  刷新小区:白玉兰家园

  刷新房龄:5年

  刷新房型:二室一厅

  刷新原因:二手房装修、起皮

  施工时长:7天

  下午4点钟,记者准时到达了位于西藏南路白玉兰家园的高先生家中。一进门便看到了刚刷好、涂料尚未干涸的墙面。据了解,立邦刷新服务总共分为六个步骤,分别是免费检测、制定方案、搬移保护、无尘打磨、清洁归位和一年质保。记者到达时,工期已经进入尾声阶段。由于是二手房装修,没有了家具的搬移,本次刷新服务显得相对简单,但是负责房屋的刷新的师傅仍旧不敢有丝毫懈怠。具体情况到底怎样呢?就请跟着记者的笔端一一看来吧。

  立邦专业刷新墙面遗留问题

解决墙面遗留问题 立邦成就新家
刷新服务快要完工时的墙面

  虽然工期已经进入了尾声阶段,整体看上去并没有什么问题,但是据业主介绍,之前的房子墙面遗留问题相当严重,发黄、裂缝,还有就是起皮。谈到这里,业主高先生突然话锋一转,说:“但是你看看现在,虽然还没有完工,但是已经很像一个新房了,一点都看不出是二手的。”的确,记者环顾四周,除了尚未完工的部分,基本上已经是一个全新的房子了。

  遮蔽细心到位

解决墙面遗留问题 立邦成就新家
对窗台的遮蔽

解决墙面遗留问题 立邦成就新家
对墙壁插座的遮蔽

解决墙面遗留问题 立邦成就新家
对卧室门五金部件的遮蔽

解决墙面遗留问题 立邦成就新家
对空调的遮蔽

  遮蔽对于刷墙来说,一直都是一个于细节处体现专业的活儿。严格来讲,只要是非作业面都应该被严实遮蔽以保证施工时作业区完整作业的同时不会对非作业区产生影响。这次虽然没有看到整个地板、踢脚线、家具完全被包裹起来的“盛况”,但是像开关、阳台、卧室门和空调等尚未完全拆除的地方我们还是可以看出立邦师傅在遮蔽这一细节指出的细心和专业。

  自带照明灯 服务更周到

解决墙面遗留问题 立邦成就新家
施工师傅自带的照明工具

  立邦工作人员除了自备水杯和开水之外,也会自备照明工具,以保证施工时有充足的光线用来照明,立邦的师傅不仅拥有着专业的施工技能,而且不浪费业主家的一分一毫,处处彰显着周到和贴心。

  工作态度认真踏实 工作技能娴熟老练

解决墙面遗留问题 立邦成就新家
认真工作的施工师傅

  当记者刚推门进去的时候,映入眼帘的不仅有那些快要完工的墙面,还有认真工作的工人师傅。工人师傅不仅态度认真,而且技术也十分的娴熟,有时候动作快的记者还没有看得清楚,就已经是一片干净的墙面了。看着工人师傅忙碌的样子,记者也是在不好打断,只有等工人师傅闲暇的时候再与其攀谈以了解更多更全面的刷新服务。

  工人师傅:高效率的完成工作,让业主满意是我工作的最大动力

  当工人师傅闲暇的时候,记者马上过去与其攀谈。记者了解到:这位师傅姓顾,今年37岁,但是做这一行已经11年了 。当记者问到当初为什么选择这一行并且一干就是十几年的时候,顾师傅爽朗的笑了笑:“喜欢呗!”然后,顾师傅接着说:“每次看到业主一遍遍的过来看进度,就想赶快做好,最后交工的时候看到他们满意的笑容和评价,就会很开心,想要继续做下去。

  业主高先生:立邦产品让人很放心,师傅很专业

  当记者问及业主高先生为什么选择立邦的时候,高先生说:“上次朋友家搞装修用的就是立邦,觉得非常不错,后来墙面也没有出现起皮、开裂什么的,而且立邦的涂料没有味道,安全放心,很环保,最重要的是立邦负责施工的师傅都是工作多年的老师傅,不仅技术信得过而且服务态度好得不得了。”

  虽然施工还没有结束,但是看着业主如此满意的样子,记者似乎也明白了为什么那么多人选立邦的原因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