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家“管”天下 伟星新材打造纯真自然健康的管道系统

icon 2013-11-11 17:20:06
icon 0

摘要:此种“高超音速管道”交通,被称为第五种交通工具。听上去,是一个很酷的交通方式,很梦幻。而在现实生活中,在整个住房的装修过程中,管道的铺设却是整个家庭水、电、气三大生命线畅通无阻的保障。

  13小时,这是北京到纽约的飞行时间;2小时,这或许是未来这两个城市之间新型高速铁路的运营时间。近来,一种名为“真空管道运输”的交通新概念引发外界关注。

“管”家“管”天下  伟星新材打造纯真自然健康的管道系统

  此种“高超音速管道”交通,被称为第五种交通工具。听上去,是一个很酷的交通方式,很梦幻。而在现实生活中,在整个住房的装修过程中,管道的铺设却是整个家庭水、电、气三大生命线畅通无阻的保障。

  不仅如此,管道也是唯一能够影响整体装修的重要因素。特别是家庭供水管道,水管是家居装修的关键材料,无论是新装修还是翻新,水管都是至关重要的材料,为我们的日常安全用水提供切实的保障。

  为了保障人们家居的舒适性、健康性,提供一个安全的管道系统,国内最早的管道制造商——伟星新材为家用供水系统提供多种管道产品和解决方案,可选择的管道:家装用PP-R冷热水管、纤维增强聚丙烯管(F-PPR)、纳米抗菌管(NA-PPR)、A+管、铝塑复合给水管,无论哪种管道,都确保每一环节安全、牢固、可靠,有效避免漏水隐患。

“管”家“管”天下  伟星新材打造纯真自然健康的管道系统

  管道、管道联接件、阀门和设备上的进出接管间的联接方法,由流体的性质、压力和温度以及管道的材质、尺寸和安装场所等因素决定。而水管是供水的管道,现代装修水管都是采用埋墙式施工,水管的分类有三种,第一类是金属管,如内搪塑料的热镀铸铁管、铜管、不锈钢管等。第二类是塑复金属管,如塑复钢管,铝塑复合管等。第三类是塑料管,如PB、PP-R。

  伟星新材的家装用PP-R冷热水管、纤维增强聚丙烯管(F-PPR)、纳米抗菌管(NA-PPR)、A+管、铝塑复合给水管等管道新品的长寿命、免维护、无损失等特殊功能,才是家用水管经济性能的关键所在。

  TOP1  家装用PP-R冷热水管

  伟星PPR家装管道系统满足正常使用条件下的供水需求,可广泛应用于各类家 装给水管道系统。

  TOP2  纤维增强聚丙烯管(F-PPR)

  纤维增强复合管产品具有高强度、耐高温、高刚度、低线性膨胀系数的“三高一低”特性,弥补明装管和热水管实际应用中的局限性。

  TOP3  纳米抗菌管(NA-PPR)

  纳米抗菌管 (NA-PPR)通过配方形式添加一定比例抗菌母粒,在管壁内层形成无机纳米银抗菌层,从而达到抗菌效果,特别适用于对卫生性能要求较高的领域。

  TOP4  A+

  A+管道具有极强的耐高温、耐低温抗开裂特性,同时承压特性要远优于其他常用塑料管道,适合极限低(高)温等苛刻工况条件中使用。

  TOP5  铝塑复合给水管

  分支给水系统采用伟星给水分水器和铝塑管将水直接配送至用水点,管道系统暗埋无接头,消除漏水隐患。

“管”家“管”天下  伟星新材打造纯真自然健康的管道系统

  目前,工薪阶层仍是大中城市买房的主力和潜动力。而在装修过程中,工薪阶层会有降低标准、节省开支的想法;然而,水管和管件产品如果不能与建筑物等同寿命,会给消费者带来水管第一次投资10倍以上的损失(主要是多次的装潢材料的损失),还可能造成家庭的财产损失,增加维护费用。

  想要家居用水安全又放心,就选伟星新材的“纯真、自然、健康”的管道系统吧!作为高品质生活的支持者,伟星新材专业提供环保健康产品和精致服务,是不断改善人类生活空间的卓越品牌。在未来,伟星新材的管道系统,将实现更加智慧、更加精确、更加科学、更加人性化的全面控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