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智贤独到点评《“狠”爱你》 中国“女汉子”有了代言人

icon 2013-12-02 11:11:53
icon 0

摘要:“‘晓晨’可贵的地方就是无论你是否讨厌我,我内心的价值都不会改变,她奋不顾身地守护的是内心的信仰、正义、善良等等。”11月28日红星美凯龙爱家日微电影《“狠”爱你》首映之后,《时尚家居》主编殷智贤对片中女主角“晓晨”称赞不已。

  “‘晓晨’可贵的地方就是无论你是否讨厌我,我内心的价值都不会改变,她奋不顾身地守护的是内心的信仰、正义、善良等等。”11月28日红星美凯龙爱家日微电影《“狠”爱你》首映之后,《时尚家居》主编殷智贤对片中女主角“晓晨”称赞不已。

殷智贤独到点评《“狠”爱你》  中国“女汉子”有了代言人
红星美凯龙,爱家日,微电影,“狠”爱你

  “晓晨”是一位跆拳道黑带级的暴力型“女汉子”,有着“甄子丹”那样以一敌十的气魄,路见不平随时都敢出手,为此也没少惹麻烦。时间一长,终于导致他的丈夫深感厌倦。

  但殷智贤对“晓晨”这样的“女汉子”却有知音般的理解。她说:“对于‘女汉子’在当今社会的出现,有人说是因为男性的缺席,但我认为是女性对自身价值更深刻的挖掘和呈现!”

  殷智贤认为,这个世界上大多数的爱情是“我爱你,因为你对我有益”,可是“晓晨”诠释的是“我爱你,因为你是你”。“其实‘晓晨’也知道,七年后自己爱的这个人会讨厌自己,可是在当下她还会舍生忘死和那些歹徒搏斗,她要守护的是非常纯真的爱情,能够得到这种爱情是很不容易的事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