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设计、创新、环保、舒适代言”——Roca乐家L20水龙头

icon 2013-12-16 16:33:33
icon 0

摘要:国际品牌Roca乐家旗下的卫浴产品一直以其独特的外观造型与贴近生活的使用功能引领着全新的设计潮流。今天,乐家设计师紧紧跟随客户需求的脚步,大胆运用独特的想象力,创造出一款全新的龙头——L20系列龙头。

  国际品牌Roca乐家旗下的卫浴产品一直以其独特的外观造型与贴近生活的使用功能引领着全新的设计潮流。今天,乐家设计师紧紧跟随客户需求的脚步,大胆运用独特的想象力,创造出一款全新的龙头——L20系列龙头。该龙头的问世,不仅标志着龙头领域又一革新技术的诞生,也表明乐家将一如既往,坚持不懈的为节能环保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我为设计、创新、环保、舒适代言”——Roca乐家L20水龙头

  您是否为每次打开龙水,同时启动热水器,浪费大量能源而烦恼?

  日常生活中,我们常常会碰到这样的问题——每次习惯性从龙头正中位置打开把手,都要同步启动热水器。日积月累,这样不仅损耗了热水器的正常使用寿命,更不利用家庭节能环保。为此,乐家设计师通过不懈努力终于寻求到解决途径,设计出一款既方便用户使用,又能节约能源的水龙头——L20系列龙头。

  该龙头的设计理念:是根据人们生活习惯将冷水位置设计在龙头中间,如要使用热水只需要将把手移到龙头左侧即可。这样设计不仅避免了热水器被误操作多次启动,而且设计更简洁、使用更方便。可以说L20的出现将成为当今环保节能领域的又一创举。

  您是否为花心思搭配龙头而苦恼?

  Roca乐家新推出的L20系列龙头不仅拥有现代流线型设计,简约干练,外形美观。重要的是,它所包含的款式特别丰富,有脸盆龙头、碗盆龙头、入墙脸盆龙头、挂墙式浴缸淋浴龙头、挂墙式淋浴龙头、入墙式浴缸淋浴控制阀以及入墙式淋浴控制阀等多种类型。可根据您的不同需要,随意配套合适的卫浴产品,既风格统一又省去您挑选的苦恼。

“我为设计、创新、环保、舒适代言”——Roca乐家L20水龙头

  您是否为家里的水龙头每天流失大量的水源而惋惜?

  L20系列龙头延续Roca独家开发的双档节水技术,为我们节省了大量水源和能源消耗。乐家将龙头的大小水之间设有一处明显的提示点,轻轻抬起把手,中等适量水就随之流出,如需大量出水,只需将把手再向上提一档,即可放大水流。

“我为设计、创新、环保、舒适代言”——Roca乐家L20水龙头

  不仅如此,乐家龙头含有最新一代的内置起泡限流器,能将气泡引入水流,节水率高达65%。不仅提升了手感的柔顺度,还真正做到了高品质、节能和环保!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