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邦中国宣布资产收购欧龙漆品牌

icon 2013-12-24 15:44:55
icon 0

摘要:立邦中国(Nippon Paint China)宣布,将于2014年1月15日以“资产收购”形式收购德家朗骆驼(DGL CAMEL)旗下的欧龙漆(OPEL) 品牌及品牌涵盖范围之产品技术及渠道。收购后,立邦中国将全面接手欧龙漆品牌于市场的运...

  (2013年12月,上海)立邦中国(Nippon Paint China)宣布,将于2014年1月15日以“资产收购”形式收购德家朗骆驼(DGL CAMEL)旗下的欧龙漆(OPEL) 品牌及品牌涵盖范围之产品技术及渠道。收购后,立邦中国将全面接手欧龙漆品牌于市场的运作。

立邦中国宣布资产收购欧龙漆品牌
立时集团(Nipsea Group)与DGL CAMEL在沪举行欧龙品牌收购签约仪式。立时集团CEO黄守金(Wee SiewKim)及 DGL Camel亚洲区总经理Alan Preston

立邦中国宣布资产收购欧龙漆品牌
立时集团与DGL CAMEL在沪举行签约仪式。左起立邦中国区总裁钟中林,立时集团CEO黄守金及 DGL Camel亚洲区总经理Alan Preston

  欧龙漆品牌多年来一直深受消费者和业内人士好评,保持着在上海地区木器漆市场的领导地位,其产品已分销至中国四百多个城市。立邦中国区总裁钟中林表示:”立邦中国将于2014年第一季度完成对欧龙漆品牌的资产收购计划,将在产品技术和销售渠道方面进行优势整合及良性调整,同时保持欧龙漆品牌于市场的独立性,期望通过立邦和欧龙漆品牌的稳步发展,满足来自更多消费者和业内人士的各类需求。”

  多年来立邦凭借强大技术和产品优势,为消费者与企业客户带来多元与高质量的产品及服务。未来,将持续致力于创新及研发,以带给客户最佳的产品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