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领衔 红星美凯龙上海区域开启元旦促销大戏

icon 2013-12-30 11:36:40
icon 0

摘要:辞旧迎新之际,红星美凯龙再掀促销“狂”潮。12月28日至明年1月5日,全国90多个城市的124家红星美凯龙商场,将同步举办“狂扫现货,抱团跨年”元旦促销活动。在集团规定的“必选动作”之外,各大区域“八仙过海各显神通”,纷纷推出丰富多彩的特色...

  辞旧迎新之际,红星美凯龙再掀促销“狂”潮。12月28日至明年1月5日,全国90多个城市的124家红星美凯龙商场,将同步举办“狂扫现货,抱团跨年”元旦促销活动。在集团规定的“必选动作”之外,各大区域“八仙过海各显神通”,纷纷推出丰富多彩的特色活动。其中,上海区域更是从12月22日金桥商场盛大开业起,早早上演了一场史无前例的岁末促销“大戏”,而智能机器人则是这场大戏的“领衔主演”。  

  金桥商场:机器人成“形象大使”

  随着金桥商场的开业,人们期待已久的智能机器人“Homeys家族”也正式亮相。它们具备智能化的定位、导航和寻路功能,能够带领顾客以最优路径,到达商场内任何一家品牌,在行走过程中,还能“眼观六路耳听八方”,在复杂多变的环境当中进退自如。有了它们的帮助,顾客就能大大节省时间和精力,享受更愉快的购物体验。

  由于融合了国际前沿的智能化“高”科技,这种移动型机器人的价格十分昂“贵”。在国外,目前只有亚马逊物流等知名企业刚刚大量使用。在中国家居行业,红星美凯龙此举更是“第一个吃螃蟹”。

  虽然承担的是导购任务,但Homeys家族凭着“高”“贵”的身份、靓丽的外形、新潮的服务,俨然成为金桥商场的“形象大使”。这几天,大量慕名而来的顾客与Homeys亲密互动,试过之后纷纷赞不绝口。

机器人领衔  红星美凯龙上海区域开启元旦促销大戏

  每次红星美凯龙有新开商场,促销力度必然惊人。金桥商作为红星美凯龙全国百Mall最具代表性的商场,金桥商场盛大开业,促销的力度更是“无下限”。

  据了解,2013年12月22日至2014年1月5日,除个别品牌外,顾客购买家具、建材至商场收银台成交价后直降15%。此外参加活动品牌,开业当天及2013年12月28日、29日,还有2014年1月1日、4日、5日,每隔两小时即抽取15分钟,如果顾客所持当日商场收银单上的开单时刻与中奖时刻一致,即可凭收银单赢得免单优惠,每单最高可免4999元,而且不限数量。

  “不限数量的免单机会,这是家居行业从未有过的促销形式!”红星美凯龙上海区域相关负责人不无自豪地表示。

  五店同庆:三重优惠全面出击

  不仅仅是金桥商场,对上海区域其他四家商场来说,也是三重优惠全面出击,足以让消费者一次爽个够。真北、汶水、浦东沪南三大商场每满2000元立减300元,吴中家居至尊mall国际一线家居品牌最高还送7%优惠;二是狂扫现货。商场将甄选不少于50款精选样品限量销售,以及500件特备“年货”。这些商品都属于现货供应,精选样品付清全款后即可现场提货,特备年货则将于7天内送货。

  此外,元旦当天还将有惊喜活动。据红星美凯龙上海区域相关负责人透露,届时的促销力度之大,一定会大幅突破历史同期。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过了圣诞节还想收礼物的话,恐怕只能去红星美凯龙真北商场了。12月28、29日及1月1日,“圣诞老人”将会在真北商场加班加点忙送礼,凡是寻找到“圣诞老人”的顾客,无须购物就可以得到许愿卡一张,凭许愿卡到南馆负一楼舞台的圣诞树处许愿,即可获得商场送出的精美礼品一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