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设计师杨成武简介

icon 2014-06-06 16:24:27
icon 0

摘要:这次设计师比赛首先加强了西安设计师的交流、促进了行业的健康发展。给西安设计师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在此次设计大赛中,设计师们对当下和未来室内设计元素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与此同时将促进和引领室内设计行业健康发展。另外,本次设计大赛会让...

西安设计师杨成武简介 

  设计师介绍:

  杨成武 高级设计师 西安业之峰装饰

  主要作品:

  曲江-诸子阶、龙湖香醍、龙湖紫都城、融侨馨苑、兰亭坊、枫林绿洲、枫林意树、金泰假日花城、紫薇-田园都市、曲江观邸、紫订苑、九锦台。

  设计理念:

  让忙碌的你们静下心来,去享受一个安静、时尚、舒适、温馨的家!

  访谈实录:

  【记者】您是怎么看待这次设计师大赛的?

  【杨成武】这次设计师比赛首先加强了西安设计师的交流、促进了行业的健康发展。给西安设计师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在此次设计大赛中,设计师们对当下和未来室内设计元素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与此同时将促进和引领室内设计行业健康发展。另外,本次设计大赛会让大众对家装行业有更深入的理解和期望。

  【记者】 您怎么看待西安的家装市场的发展的?

  【杨成武】随着设计行业近十年的发展,许多竞争不力的企业已经悄然退出西安家装行业。如何建立诚信体系,如何提高企业的美誉度已经摆在我们面前。以规范化的设计、施工和服务至上为宗旨,是西安家装市场发展的大方向。在未来装饰公司会越来越少,越来越规范。行业分工不断细致化和专业化,给客户提供满意超值的服务,是企业发展的最终目标。

  随着西安市居民生活质量的不断提高,人们对家装的认识不断深入、要求不断提高。现代化家居风格各异,简约型、豪华型、传统型装修风格百花齐放,如何把握室内装修脉搏,使装修概念不落伍,是室内设计师的挑战和机遇。注重环保、简洁实用、崇尚自然、突出个性将成为装修设计的发展趋势。

  【记者】您对采暖对家装的重要性是如何看待的?

  【杨成武】西安是一个四季分明的城市,温暖舒适的家居环境能给人们提供舒适、优质生活。温暖的居住环境,加以绿色植物的烘托,能给人们提供一个温馨的氛围,舒缓一天工作的疲倦,放松身心。

  作品欣赏:

西安设计师杨成武简介

西安设计师杨成武简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