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鹏陶瓷杜玉昌:冠军联盟将打造成为全国最大F2C行业品牌

icon 2014-09-10 22:56:50
icon 0

摘要:9月9日,中秋佳节后的第一天,“冠军联盟 五年聚惠”上海站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在上海浦东红星美凯龙沪南路店隆重举行。本次发布会宣布,将于9月21日于上海世贸商场一楼举办冠军联盟全国首届家居建材F2C博览会上海站大型联动促销活动。五年历练,从“...

  编者按:9月9日,中秋佳节后的第一天,“冠军联盟 五年聚惠”上海站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在上海浦东红星美凯龙沪南路店隆重举行。本次发布会宣布,将于9月21日于上海世贸商场一楼举办冠军联盟全国首届家居建材F2C博览会上海站大型联动促销活动。五年历练,从“千城万店”到“家居文化节”、“足go精彩”,再到现在的“五年聚惠”大型促销活动,冠军联盟不断创新市场营销模式,不断刷新销售记录,为行业创造了极具影响力的销售神话。

东鹏陶瓷杜玉昌:冠军联盟将打造成为全国最大F2C行业品牌
“冠军联盟 五年聚惠”上海站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现场

  在发布会期间记者采访到东鹏陶瓷总经理杜玉昌。

东鹏陶瓷杜玉昌:冠军联盟将打造成为全国最大F2C行业品牌
上海东鹏陶瓷总经理杜玉昌

  采访时间:9月9日

  采访地点:上海浦东红星美凯龙沪南路店

  采访嘉宾:上海东鹏陶瓷总经理杜玉昌

  采访记者:新浪家居 章结焱

  以下是访谈实录:

  记者:请介绍下“冠军联盟5年聚惠”上海站活动的布局情况?本次联动活动有怎样的变化和新的亮点?

  杜玉昌:本次冠军联盟聚惠,从字面上,大家也能够体会得到,冠军联盟已经有5年了。这次冠军联盟在上海的布局是整个冠军联盟的活动中投入最大的,各大厂商对上海市场的支持力度也是最大的,同时拿出来的都是些最新的产品。为了筹备这次聚惠,冠军联盟秘书处和我们东鹏瓷砖及其他七家成员单位做了十分充分的准备。和以往活动最大的不同,是这次活动是得到了各个商家从总部到分公司、经销商,整个的一个大力支持。

  记者:据了解,广东站和四川站的联动活动相当火爆,您对上两站的活动情况满意吗?请问您对于上海站又有着怎样的期待?

  杜玉昌:我们一直在关注冠军联盟广东站和四川站的联动活动,确实如大家了解到的,活动现场相当火爆,我们公司也派代表参加了。对于上两站的活动,给予了高度的关注。上两场活动有几大亮点,一是整个组织方,组织得比较周密。二是当地的消费者,对冠军联盟这个品牌非常的认可。当然我们上海站也不甘落后,因为冠军联盟落地上海,连续5年,实际上每一场做的都相当不错。当然这一次有广东站和四川站的火爆,带给我们上海站的压力也很大,我相信我们“冠军联盟5年聚惠”上海站,在得到各品牌总部和直营公司,以及冠军联盟秘书处的支持,在严密的组织下,学习广东站和四川站的优点,应该会有一个更好的效果。

  记者:经过上两场活动的举办,您感觉消费者对家居产品的选择,相比以前有哪些变化呢?本次上海站的活动东鹏瓷砖带来了哪些产品?又给消费者带来了哪些优惠呢?

  杜玉昌:经过上两场活动的举办,我们感觉消费者对于家居产品的选择与以往还是有些不同的。第一个是,终端消费者对建材产品的需求更理性,甚至可以说挑剔,对于品牌的认知度也越来越高。我们在对上海市场的消费者做的一个调查发现,百分之九十的消费者,选择建材产品的时候,考虑的因素中,排在第一位的是品牌,我相信冠军联盟作为各个品牌企业的一个联合,一定会得到消费者的认可。

  为了筹备这次活动,东鹏瓷砖总部拿出了公司2014年最新的产品,包括我们的亚马逊、皇家玉等,以及还有我们的健康产品。这些产品我相信,消费者在以往的活动中,是没有见到过的。在这一次我们荣幸的推出了这一系列的产品,一定会让冠军联盟上海站的消费者最先得到实惠。

  记者:请问您认为在未来几年之内,家居产品的转型和升级的趋势是方向如何?

  杜玉昌:未来几年,家居产品的转型和升级,是各大厂家和商家一直在思考的问题,但是我个人认为,家居产品的转型,始终离不开各种渠道提升,和商家服务意识的提升。以用户为中心,以服务,以品质来赢得消费者。这是未来的一个最大的趋势。

  记者:冠军联盟在发展的过程当中,遇到了哪些问题值得我们去探讨和深思?对于联盟未来的发展有有着怎样的战略考虑呢?

  杜玉昌:在过去的几年中,各种家居行业的联盟,商会很多,可真正能够坚持下来,始终围绕着八大品牌,同时推出一些比较让我们终端消费者认可的产品。冠军联盟在北京、上海乃至成都,带来的影响,有目共睹。首先,冠军联盟和其他品牌或者联盟,有着最大的一个不同。我们是唯一的具有独立法人的,通过国家工商局认证的一个商标,具有独立法人地位的一个联盟。绝对不会像其他一些组织一样,今天是联盟,明天是展销会。冠军联盟会是一个持续的、长期的、真正的一个行业内的品牌。当然在发展的过程中,会遇到其他联盟和其他品牌的阻挠。大家很清楚,消费者的眼睛是雪亮的,经过五年,那么多冠军联盟推出的产品都得到了消费者的高度认可。如今能继续留在市场上的,也只有冠军联盟这个品牌了。这就是冠军联盟跟别的品牌,组织不一样的地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