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上海地板行业铺装技能大赛成功落下帷幕

icon 2014-09-20 09:05:00
icon 0

摘要:为进一步在消费市场深化“三分地板,七分铺装”的整体服务理念,再次突显上海精品地板在服务方面的优势,9月20日下午一点,2014年上海地板行业铺装技能大赛在上海建配龙建材市场隆重举行。

  与首届大赛不同,为达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目的,大赛组委会还组织各参赛人员于20日上午在建配龙建材市场行政楼对铺装理论知识进行培训。本届大赛以“展风采、树形象、促服务”为宗旨,圣象、菲林格尔、书香门地、林牌、安信等众多地板行业知名品牌的铺装代表队纷纷报名参赛。

  本次比赛由理论考试和铺装技能比赛两部分组成。在现场,各参赛代表队按抽签顺序各就各位,主持人一声令下,本次铺装大赛正式计时开始。上百名来自地板行业专业人士积极参与并现场观摩指导,闻讯而来的消费者也加入到观众席现场观摩了解。比赛现场气氛活跃,像一堂生动的地板铺装课,不少消费者兴致盎然、收获颇丰。与此同时,到场消费者还免费获赠《地板消费告知书》一本,对于未来的地板选购、铺装、使用、保养有了更多专业指导。

  业内人士指出:“第二届上海地板行业铺装技能大赛”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将地板售铺服务的细节以竞技的形式传达给消费者,互动性强,令人印象深刻。同时,比赛本身也促进了同行间的交流与学习,对于提升行业整体铺装服务水平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

  据了解在家庭装修过程中,消费者买了地板,实际上还只是购买了半成品,只有通过规范的铺设安装,才能最终成为美化家居生活、令人赏心悦目的成品。而铺装质量的好坏直接影响到地板的美观、舒适、使用寿命等。所以铺装对于地板的后期使用具有决定性作用。消费者在地板铺装工程环节必须选择具有资质的施工单位和经过专业培训的施工人员。选择“谁销售,谁铺装”,可以省却以后发生质量纠纷时相互推诿的麻烦,有利于日后地板维修。

  另悉,大赛主办方还想通过此项活动,提高消费者对于地板行业的关注度和认知度,向市场传播铺装水平与服务也是地板品牌重要的组成部分:“好售铺、好服务”是舒适美观、经久耐用的好地板的保证,地板品牌的铺装等服务能力是消费者选择的重要指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