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首届中国酒店装饰与竹材装饰设计应用推介峰会在沪举办

icon 2014-09-27 14:33:23
icon 0

摘要:第五届“上海国际室内设计节”是“设计之都“上海拉动装饰产业链发展的国际型交流合作活动。作为设计节的重要主题活动之一,以”中国竹韵 · 酒店装饰“为主题的首届中国酒店装饰与竹材装饰设计应用推介峰会在沪成功举办。

    第五届“上海国际室内设计节”是“设计之都”上海拉动装饰产业链发展的国际型交流合作活动。作为设计节的重要主题活动之一,以“中国竹韵·酒店装饰”为主题的首届中国酒店装饰与竹材装饰设计应用推介峰会在沪成功举办。此次活动由中国竹材装饰(上海)应用设计推广中心主办(以下称为“中心”)、上海嘉荣建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倾情承办,旨在结合“中心”三年行动计划提出的实施任务,在产业集聚、设计研发、资源节约、绿色环保等方面取得新的突破。各级政府领导、行业协会代表、中外竹材设计专家、学者、知名品牌企业、酒店负责人与竹材供应商等100多名建筑装饰业业内人士均悉数到场,探讨诸多焦点议题,为政企竹材装饰产业化发展交出了一份振奋人心的答卷。

  

  2014首届中国酒店装饰与竹材装饰设计应用推介峰会在沪举办
上海嘉荣建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阮建荣先生致欢迎词

  

  2014首届中国酒店装饰与竹材装饰设计应用推介峰会在沪举办
嘉宾论坛现场

 

本次峰会由领导致辞、嘉宾演讲、互动讨论、颁奖晚会四个环节组成。上海嘉荣建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阮建荣先生致欢迎词并主持了整个会议议程,中国竹产业协会副会长、中国工程院院士张齐生及芬兰著名建筑室内设计大师佩卡·萨米宁分别以主讲嘉宾的身份做了深度而独具创见的主题演讲。 

峰会的讨论环节围绕“酒店竹材装饰产业化“展开,在座专家与与会各方共同探讨了竹材的应用与推广,共话其广阔前景,对当前竹材与绿色建筑领域内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度分析,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应对策略。峰会晚宴活动中举办了2014“永裕杯”颁奖典礼及中国竹材装饰创意设计大赛汇报展,一批竹材创新装饰作品登台亮相,生动体现了生态、环保、节约、健康的创意理念。

2014首届中国酒店装饰与竹材装饰设计应用推介峰会在沪举办
与会嘉宾合影

  据悉,不久的将来,“中心”与嘉荣建设有望通过与各类车企强强联手,延展应用版图至汽车内饰定制领域,引领竹材装饰业发展走向新的高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