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绣2014年经销商大会召开 欲在5年内上市

icon 2014-10-25 19:52:56
icon 0

摘要: 10月21日,领绣2014经销商大会在上海隆重举行。作为2011后转型无缝墙布后的第三次经销商大会,此次大会以“共谱新篇,共享盛宴”为主题,为经销商指明发展方向,拓展了发展空间,并提出了领绣未来五到十年发展的战略规划——5年上市,1...

领绣2014年经销商大会召开 欲在5年内上市
会议现场

  10月21日,领绣2014经销商大会在上海隆重举行。作为2011后转型无缝墙布后的第三次经销商大会,此次大会以“共谱新篇,共享盛宴”为主题,为经销商指明发展方向,拓展了发展空间,并提出了领绣未来五到十年发展的战略规划——5年上市,10年成为世界级品牌。

  来自全国的200余名优秀经销商代表参加了会议。

领绣2014年经销商大会召开 欲在5年内上市

现场,领绣董事长兼总经理卜晓华上台致辞

  会议现场,领绣董事长兼总经理卜晓华从终端营销、平台转化以及产品价值等多个方面向与会嘉宾作题为《行业发展趋势与领绣经营战略》的主题演讲,卜晓华说,今年是领绣发展的第二个十年的头一年,成果丰硕,销售业绩持续增长,基本完成了同比翻番的目标,截至今年9月,领绣已经开发完成各类风格有新产品样式15个,专卖店的推进也在按计划进行。接下来,为了实现“5年上市,10年成为世界级品牌”的发展目标,在做好产品研发的同时,要完成以专卖店及互联网相结合的O2O模式,利用新媒体的营销优势,完成领绣上市,为客户从颜色、风格、花型上提供一体化的服务,建立以领绣为品牌,以软装一体化为载体的商业系统。

领绣2014年经销商大会召开 欲在5年内上市
来自全国的200余名优秀经销商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中国家居建材协会会长邢东明、国务院综合处参事、司长吴润彪受邀参加大会并致辞。

  据了解,2003年在海盐成立之时,领绣的主要业务是刺绣装饰画。那个时候,装饰画的市场空间并不大,甚至还有一些印刷品的装饰画,而留给刺绣装饰画的发展空间就更加有限。2011年,领绣研发成功全球第一款无缝刺绣墙布,随即转型进入无缝墙布行业。凭借精美绝伦的刺绣、优雅高贵的风格定位,深受消费者青睐。自成立以来,领绣始终以“传承弘扬刺绣文化”为使命,以“引领刺绣行业发展、绣出美好家居生活、让领绣成为世界品牌”为愿景,并实行向软装一体化延伸的发展战略,开发了高精密提花墙布、配套刺绣窗帘等新产品,为消费者在构筑美好家居时提供更多、更好的软装产品选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