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威能高尔夫邀请赛上海完美收杆 百年品牌演绎舒适生活

icon 2014-11-02 23:30:43
icon 0

摘要: 在经过了昆明、贵阳、北京、上海等四个城市八场激战后,11月1日,由世界领先的供热、生活热水、空调及新能源系统生产商德国威能集团主办的“2014德国威能高尔夫邀请赛”在上海站圆满落下帷幕。

2014威能高尔夫邀请赛上海完美收杆 百年品牌演绎舒适生活

参赛选手合影留念

    在经过了昆明、贵阳、北京、上海等四个城市八场激战后,11月1日,由世界领先的供热、生活热水、空调及新能源系统生产商德国威能集团主办的“2014德国威能高尔夫邀请赛”在上海站圆满落下帷幕。

  为期两天的收杆之赛,分别在上海旭宝高尔夫俱乐部和昆山大上海高尔夫俱乐部展开。选手们个个摩肩擦掌,挥杆、击球、推杆、进洞,汗水在绿茵场上挥洒,活力与激情在球杆间迸发。经过激烈角逐,10月31日,旭宝高尔夫俱乐部站的总杆冠军由宋建勋获得,周祖平、祁明、陈晓获得了净杆冠、亚、季前三名。11月1日,威能球友移师昆山大上海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在绿色舒适的自然环境中,球友们尽情挥杆,最终刘其文以76杆的好成绩夺得总杆冠军,净杆前三名也分别由赵铁仁、郑雨润、祁军获得,来自上海各界的近100名球友参与比赛并上演精彩的对决,球友们开怀畅打,激情博弈,为上海站及本年度比赛的圆满落幕画上完美句点。

2014威能高尔夫邀请赛上海完美收杆 百年品牌演绎舒适生活
旭宝高尔夫俱乐部站的总杆冠军由宋建勋获得(左一)

  “2014德国威能高尔夫邀请赛”是德国威能140周年品牌盛典的一部分。参赛选手们不仅了解了威能集团旗下的主力品牌,还体验了德国威能的产品服务,作为世界顶级供暖品牌,威能所倡导的绿色、舒适的生活方式更是被中国的精英消费者广泛认同,威能中国区总经理王伟东先生兴致勃勃地谈到:“本次‘2014德国威能高尔夫邀请赛’比往届更具挑战性和趣味性,丰富的赛程设置,趣味的互动活动体验,实用环保的给力大奖,使得所有球友都能在本次比赛中尽情展示自我,体验德国威能品牌与高尔夫运动的无穷魅力!”

2014威能高尔夫邀请赛上海完美收杆 百年品牌演绎舒适生活
昆山大上海国际高尔夫俱乐部的总杆冠军由刘其文(左一)获得

  据悉,威能中国今年9月起倾力启动了2014年高尔夫挑战赛,再度以高尔夫这项悠久且极具品质内涵的运动,将德国威能的品牌文化与热爱它的人们紧密联系,参赛人数从去年的500人增至600多人。据了解,德国威能高尔夫邀请赛自2007年来,每年都会举办一届,至今已是国内知名业余高尔夫赛事,在过去7年的时间里,威能高尔夫邀请赛已经先后在北京、上海、青岛、烟台、合肥等多个城市举办了数百场比赛。“高尔夫邀请赛不仅是为球友们挑战自我的平台,同样也为普及威能环保舒适的生活方式搭建起相互沟通的桥梁。”王伟东说。

  据了解,今年,德国威能集团已经迎来品牌发展的第140个年头,在过去140年的时间里,威能始终为打造温暖、高效、舒适的生活而努力。在为中国千万家庭带来了高品质的产品的同时,威能集团也十分注重推广高品质的生活方式。通过高尔夫邀请赛,德国威能将舒适生活方式普及的更加广远。王伟东表示,威能希望通过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让威能进一步融入中国消费者的生活,希望有更多的人能够感受“舒适生活”“绿色威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