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美价廉的各种韩货大集合

icon 2015-01-22 10:46:49
icon 0

  2014年的热播剧《来自星星的你》不仅让“都教授”,也让韩国的吃喝玩乐成为瞩目的焦点。作为中国的近邻,韩国在中华文明的熏陶下,孕育出别具一格的文化,并以时尚创意闻名于世。剪刀石头布家居www.shanghaihomeexpo.com自即日起至1月25日,将在吴中路店举办韩国欢乐嘉年华,开启一场纯正的“韩国吃喝玩乐大集合”。与此同时,剪刀石头布家居推出韩国窗帘窗纱特惠,为喜爱韩风居室的你带来无限惊喜!

物美价廉的各种韩货大集合

  活动当天,热情洋溢的韩国手鼓音乐、活力四射的现代舞,将传统与前卫展现的淋漓尽致,一同在寒冬中带来最炽烈的寒流。之后剪刀石头布家居领导与各品牌代表登台,共同宣布韩国嘉年华开幕。本次嘉年华由剪刀石头布家居www.shanghaihomeexpo.com主办,并得到韩国商会的积极响应与大力支持,集结了包括:韩之烘焙、AG儿童摄影、RE美甲、富爸爸泡菜、芭斯罗缤冰淇淋、正官庄、熊津等韩国知名品牌,并携手罗瓦莎家居、顾家家居、居之岛等品牌,成为一场囊括美食、美妆、时尚、生活、亲子、家居的超级嘉年华。现场关注剪刀石头布家居官方微信即可领取精美韩国礼物,并有机会免费获得韩国五星级酒店四晚住宿大奖。

物美价廉的各种韩货大集合

 韩国传统泡菜DIY

  提及韩国的美食,当然第一时间就会想到泡菜。虽然看似家常便饭,但要制作出真正美味的泡菜也有诸多讲究,在韩国制作泡菜是相当受重视的。为此剪刀石头布家居邀请著名韩国泡菜品牌“富爸爸”,现场展示传统泡菜的制作过程与纯正风味。在韩国料理师的亲自示范指导下,众多家庭共同经历了一次泡菜的腌制过程,孩子们对于这样的DIY更是乐在其中。

物美价廉的各种韩货大集合

  体验烘焙之乐

  韩之烘焙以私人定制蛋糕、DIY烘培为特色。颠覆了千篇一律的蛋糕造型,摒弃了传统蛋糕的油腻,独家研制适合亚洲人轻盈口感,融入韩国最新流行的丰富干果口味。为让更多烘焙爱好者能感受这一全新体验,剪刀石头布家居www.shanghaihomeexpo.com在嘉年华期间举办现场DIY课程,邀您亲手参与制作蛋糕饼干,并将这一份DIY的成就感与情意传递给至爱亲朋。

  活动地点:剪刀石头布家居吴中店

  活动日期:即日起至1月25日

  活动时间:13:00~18:00,每小时一场

物美价廉的各种韩货大集合

 韩风全家福

  AG韩国高端儿童摄影工作室,是一个全新概念的高端摄影工作室。注重细致人性化的服务,致力为每位朋友私人定制一个舒适如自家般的摄影环境。在嘉年华期间,只需登记信息并留下邮箱即可免费照相三张,尊享传统韩式的合家欢乐。

  活动地点:剪刀石头布家居吴中店

  活动日期:即日起至1月25日

 穿越浪漫满屋

  韩式风格,是东南亚的主要装修风格之一,往往给人以唯美优雅的印象。加之近年各类韩剧的热播,更引发众多年轻人的追捧。韩式窗帘手感顺柔,颜色明快而柔美,深受知性女性的喜爱。在工艺上展现着奇思妙想与浪漫情怀:以亮片、烫钻、手绘等装饰窗帘窗纱。剪刀石头布家居www.shanghaihomeexpo.com在韩国嘉年华期间,韩国进口窗纱将以2折起的优惠以飨顾客,堪称前所未有的回馈让利!

物美价廉的各种韩货大集合

  此外,即日起至3月12日:

  Ø剪刀石头布家居窗帘或壁纸消费每满2000元赠600元现金券(满4000元赠1200元现金券,以此类推上不封顶)。参与门店:吴中店、浦东店

  Ø当日窗帘+壁纸实际消费满5000元,指定地毯即享5折优惠!参与门店:浦东店

  在这个冬季,不要再宅在家里了!来剪刀石头布家居吴中店体验一次韩式的生活吧!无论你是否去过韩国,一场全新有趣或是似曾相识的体验正等着你,不止是啤酒和炸鸡喔!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