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前准备 如何清楚辨析阳台与露台

icon 2015-04-23 09:26:00
icon 0

摘要: 大家都知道阳台和露台按照老年人的说法,这两个是没有区别的;特别是现代,因为很多老年人会把阳台说成露台,所以有些年轻人也因此受到一些影响。

  大家都知道阳台和露台按照老年人的说法,这两个是没有区别的;特别是现代,因为很多老年人会把阳台说成露台,所以有些年轻人也因此受到一些影响。

装修前准备 如何清楚辨析阳台与露台

  实际上露台和阳台的区别还是有的,特别是在一些高级住宅当中,而且阳台和露台完全是两个地方,所以一定不能混淆。如果我们大家要是去材料市场购买装饰材料,同时给别人说你要装饰阳台时,而实际上你是要装饰露台,所以这个时候材料的使用都是不同的;因此搞清楚这两个的区别是非常重要的。

 阳台和露天台的区别:

  但是一般来说露台和阳台的区别是看面积的,而阳台大部分都是一般楼房住户当中,就是从居室里面延伸出去的一块面积,那就叫做阳台;但是露台不同,如果这是高级住宅,或者是大型面积的住宅当中屋顶的平台,或者是有建筑本身根据需求设定出来的大型阳台,因为面积很大,而且上面没有另外的楼层,因此这样的就叫做露台。

  因为大部分在一般的家庭当中不容易见到,很多商业用房,或者是办公大楼场所比较容易见到露台的设计,这样可以增加一个户外活动的平台,而且可以呼吸到好的空气,这个是露台的好处;而阳台,大部分都是室内建筑的一个延伸空间,没有特别大的面积设计,但是可以给居住人提供一个小型活动场所,而且还可以晾晒衣服摆放一些物品之类的。

  那么除此之外,阳台还要兼顾到美观和实用两个内容,并且融合整体居室的设计,而不是一个独立体,所以从这一点来看,也是他和露台之间的区别。因此这样一来就不容易将这两个内容混淆了,而且在装修当中,两者有完全不同的功能使用,同时自然装修重要注意的内容也发生了一些变化。

  想要更多装修知识,请关注乐居上海装修微信号:leju-shjiaju 

装修前准备 如何清楚辨析阳台与露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