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满设计感的几何灯具

icon 2015-05-22 14:49:43
icon 0

摘要:夜幕降临,万家灯火辉煌,一款好看而实用的灯具可以提升整个家庭的氛围,有设计感而又不落俗套的灯具更能衬托主人的家居品味。意大利设计师 Matteo Agati设计的这款轮廓灯,外形简约大方,堪称极品。  

  夜幕降临,万家灯火辉煌,一款好看而实用的灯具可以提升整个家庭的氛围,有设计感而又不落俗套的灯具更能衬托主人的家居品味。意大利设计师 Matteo Agati设计的这款轮廓灯,外形简约大方,堪称极品。  

  这款轮廓灯总共有三种不同的类型,各具特色。灯主要是由两部分组成,上方类似于头盖骨的部分是由陶瓷制成的,而下方用的是彩绘的木结构,具体来讲就是白杉木。

  它的造型独特,主要采用的是三种几何图形的轮廓,有圆形,三角形和五角形。

  这样的设计作品目前在国内很难买到,想要购买的网友可以在设计师的官网购买。当然,你也可以以此为参考,在国内找寻类似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