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星管产品推荐

icon 2015-05-27 16:21:40
icon 0

  伟星FPPR管,复合增强  性能升级


伟星管产品推荐

  伟星F-PPR管为我公司独家专利产品,通过中间层复合增强,将普通PPR各方面性能大幅升级,有效解决了管道变形不美观,高温下爆管漏水等技术难题,而且F-PPR具有高强度、高韧性、高刚度、低线性膨胀系数的“三高一低”特性,弥补了普通PP-R管在立管、明装管和热水管应用中的局限性,是家装水管的高端产品。

  伟星A+ 就爱这个家


伟星管产品推荐

  伟星A+管采用世界上最新聚合工艺合成的高性能聚烯烃材料加工而成,具有寿命长、耐高温、耐低温、承压能力强、通水流量更大、卫生性能更好和连接方便可靠等优点,性能远优于市场上其它常见的塑料管道可以坚韧抵抗各种环境,是家庭给水、采暖、食品加工等领域一种非常理想的管道。

  PB-R地暖管


伟星管产品推荐


  “塑料中的黄金“聚丁烯树脂家装的新成员,是一种高性能的树脂材料。伟星PB-R地暖管专为地板辐射采暖研发,其性能远超其他塑料管道,质地柔软耐弯曲,是新一代品质更卓越的地暖管道产品。

  专为地板采暖而设计

  速热+易弯双效合一,暖房快

  塑料“黄金管道"中的新成员

  柔韧性极佳,易弯曲,切合采暖管道敷设要求

  伟星II代PERT地暖管


伟星管产品推荐

   耐压强度比I型高一个等级,长期耐温提高20℃,表面抗划伤能力强;适用于压力较高水温波动大的高层地暖系统,尤其适用于部分地区集中供暖改地暖的情况。

  Ⅱ型PE-RT管的优势体现:

  1.Ⅱ型PE-RT地暖管的耐热和耐压性能以及同等条件下使用寿命大幅提高,特别是在60℃~80℃温度运行无拐点,其耐压性能更为优异。

  2.在同样的运行条件下,II型的pert管道产品长期抗蠕变能力更强,大大增加了系统运行的可靠性和安全系数。

  3.70℃曲线无拐点,II型的PERT管道产品可以用于低温辐射采暖之外的领域,同时也增加了管道的使用寿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