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蔽管道工程常遇到的问题及解决方案

icon 2015-05-27 16:54:05
icon 0

 一、 水管安装完成后,水电工也给试压了,为什么使用一段时间还是发现漏水了?

  安装师傅除了技术很重要,安装工具的重要性也不可忽视。比如过度使用的磨头、焊接时过高或过低的温度都很可能导致焊接不牢或虚焊,所以对焊机等工具的严格把关是很必要的。

 二、隐蔽工程常见问题有哪些?

  比如在业主不懂装修的情况下,误导业主随意拆改水路,浪费钱财。浪费钱财仅是一方面,在拆改水路时一旦没有密封好或缺乏试压,会导致水管爆裂。这种情况下该改动管线时就动,不该动时坚决不能动。再如冷热水管混接,这是典型的贪图省工。要记住蓝色为冷水管,红色为热水管,把冷水管和热水管混和接起来。

  三、装修过程中,如何验收隐蔽工程?

  目前家庭装修中的质量问题,很大一部分是由隐蔽工程施工不当造成的。作为消费者,在施工队进行各种隐蔽工程时,就要注意工程质量的验收。 在具体的装饰工程中,如吊顶工程在饰面板安装之前,就要检查其内部的龙骨、吊挂件、连接件等的规格、型号、品质、间距等是否符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