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星隐蔽工程巧支招

icon 2015-05-28 13:11:03
icon 0

 一、水管安装后一定要试压 

水管试压是检验安装是否到位的关键环节,最好要到现场看,检查测试水压是否达到标准(8-10Mpa)并且保持不变,检查各个连接点是否有渗漏现象,有问题及时整改,否则损失就大了。 

伟星隐蔽工程巧支招

  另外,一定要拍管路图,这步骤真的不能省,相信我!安装完成后一定要记得拍摄管道分布的照片,后期装修中师傅如果不清楚管路的排布,装个柜子,敲个钉子就很容易砸到水管。万一漏水了,可以根据管路图精确的找到渗漏点,免去打开大修的烦恼。


二、水管开槽要开足足够的空间

  装水管前的开槽很重要,比如开槽时如果预留空间不够,冷热水管没有5公分以上的间距,在使用时会相互受到影响,到时候冷水不冷,热水不热。所以,开槽一定要开够啊亲,不然大冬天洗澡果断冻死你!

伟星隐蔽工程巧支招

  另外,水管焊接要三点一线,管路排布要横平竖直;安装技术怎么看?且看两个要点:焊接时管材、焊机、管件要三点一线,否则焊接不牢固,容易渗漏。管路的排布要横平竖直,管道弯曲会影响使用寿命和水流大小。要知道装修结束后才发现水管有问题,那就又要凿墙挖地板大弄一番啦!白花花的银子啊!

三、选对品牌的重要性

  装修中,当省则省,但是有些地方决不能省!比如水管,在装修预算中占比并不大,而好水管与一般的水管总价也相差不大,质量却有天壤之别,选择大品牌更有保障。

伟星隐蔽工程巧支招

  买了价格不菲的洋品牌,却发现是国产的!选择在国内生产的国外大牌越来越多,而进口管的国内的经销点比较有限。所以,选择洋品牌要擦亮眼睛了!我们不盲目地支持国货,但目前水管技术已非常成熟,国产品牌同样可以采用和同样的设备、原料及生产标准,生产出质量不逊于洋品牌的水管。

四、高质量电线 加护套管是安全的保证

伟星隐蔽工程巧支招

电是家庭生活中的必需品,与其相关的电线同样可能是火灾的源头。电线大多隐藏在墙壁中,质量如果不过关,时间一久就会产生火花,甚至引燃。因此,电线质量的好坏、是否属于阻燃产品都应在我们的考量范围之内。在选购电线时一定要购买有3C认证、质量过关和有阻燃功能的电线,这样才能有效防止火灾的发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