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刀石头布家居金秋优惠季!

icon 2015-10-12 14:20:15
icon 0

摘要: 秋天,一直被称为金色与收获的季节。经历了中秋与国庆后,使大家享受了一个久违的假期。为此剪刀石头布家居推出一系列特惠,营造最具有特色的家居,让这个长假变得更加充实难忘!

  秋天,一直被称为金色与收获的季节。经历了中秋与国庆后,使大家享受了一个久违的假期。为此剪刀石头布家居推出一系列特惠,营造最具有特色的家居,让这个长假变得更加充实难忘!

  购窗帘壁纸  满额立减

剪刀石头布家居金秋优惠季!

  剪刀石头布的窗帘壁纸总以款式多样、顶级质量与优质服务而成为大家的首选。值此金秋佳节,特别推荐金色为基调的窗帘和壁纸作为秋天的家居元素,定会让您的家居生活变得秋意浓浓、奢华浪漫。

  在享受大力度优惠的同时还有机会获得窗帘清洗券,让窗帘摆脱螨虫和灰尘的侵害!

剪刀石头布家居金秋优惠季!

  即日起至12月15日:

  窗帘、窗纱与壁纸、壁布消费每满3,000元立减800元

  窗帘、窗纱与壁纸、壁布消费满10,000元及以上,将获窗帘清洗券

  璀璨水晶灯特惠季

  剪刀石头布家居-帝幔水晶灯饰馆,荟萃众多国际一线水晶灯饰品牌,拥有来自奥地利、美国、意大利、西班牙、捷克等国的进口水晶灯精品。

剪刀石头布家居金秋优惠季!

  即日起至12月15日:

  凡在帝幔水晶灯馆消费满50000元即获帝幔家品家饰馆500元代金券(多买多送,上不封顶)

  金秋是大自然的礼赞,四处洋溢着节日的欢欣与收获的喜悦,来剪刀石头布家居为居室增加新一季的亮色,定会让你满载而归,尽情享受假日的美好时光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